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星辰&马东】脸盲吸血鬼(1)

⭐脸盲星不记得自己咬过谁 

🐬但是这个包菜味道竟该死的甜美!!(?) 

🐻本章没啥马东 

🐴和@莘莘學子 联文了,下一章她写(叉腰)


上一篇点这



【本章提要】 

#朴志晟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正文

—————————————————— 

朴志晟吃饱喝足回了家,第二天神清气爽拎着书包去上学 

当然是吸血鬼专用的学校 

“朴志晟!!!”他刚坐下来,凳子还没捂热,就被从外面冲进来的李东赫揪住耳朵提溜了出去 

“你昨儿是不是去我酒吧了???” 

“……啊?” 

“别装傻了!!!”李东赫说,“昨儿你是不是咬了我们酒吧那个包菜…啊不对,那个皮肤很白的那个小孩儿!!!” 

“我没有……”朴志晟一个劲儿摇头,“我怎么可能,对吧,跑到哥的酒吧去呢?” 

“还不可能???”李东赫说,“那家伙对遗忘咒免疫的!他根本就没忘记你咬过他!” 

“哈??”朴志晟惊了,“怎么可能?他是人类啊???” 

“鬼知道啊!”李东赫抓抓自己的卷毛,“反正你自己想办法!哥哥我一天天在酒吧里把人保护的好好的被你这小子一口咬了……哎我真是……” 

“啊……”朴志晟想了想,“那…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 

“哥当初怎么跟Mark哥交代的啊?” 

“什么交代不交代的啊哥跟你那能一样吗啊?”李东赫恨不得给朴志晟一巴掌让他醒醒,“你哥我那会儿跟李马克那是两情相悦情到深处才坦白的你跟钟辰乐两个人有感情吗???” 

朴志晟想想也对,直接坦白不太靠谱 

“反正你自个儿想办法让钟辰乐保守秘密啊!” 

李东赫风风火火地走了,留朴志晟在原地想办法 



朴志晟站在走廊上想了半天,想起李东赫说的话 

【我跟李马克是两情相悦才坦白的你跟钟辰乐有感情吗?!】 

行,找到突破口了 

朴志晟一拍脑袋,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李东赫刚回到家打算喝口水,手机震了震 

【我想到好主意了哥】 

【我跟钟辰乐谈恋爱,他爱上我了就不会把咱们是吸血鬼的事儿说出去了】 

【我都想好怎么让他爱上我了】 

李东赫觉得自己需要吸点血冷静一下 





于是当天晚上钟辰乐下班回家的时候在酒吧后面的小巷子里被几个人堵了 

“哟!小弟弟长得挺好看的哥哥还以为是女孩子呢!”为首的流氓猥琐一笑,伸手就想把钟辰乐拉过来 

“别碰他!” 

朴志晟看准时机从天而降,一脚踹开了流氓头子,又几招过去放倒了几个小弟,转身自以为很帅气地对钟辰乐说 

“没事儿了,我保护你。” 

几个小流氓爬起来就跑了,留下朴志晟和钟辰乐在巷子里大眼瞪小眼 

“我觉得你比他们更危险。” 

钟辰乐说 

朴志晟觉得事情没有按照自己想的那样发展,有点不太满意,于是根本不管钟辰乐说了啥,往前走了两步把人壁咚在墙上 

“以后就让我送你回家吧。” 

钟辰乐觉得这人是个傻子 

“老弟,你一个吸血鬼打算每晚送我回家想干啥?我是你的固定夜宵吗?” 

“啊?”朴志晟一脸问号 

“你昨天晚上在酒吧咬了我吧?” 

朴志晟在记忆里寻找了一会儿也没找到有这么个白皮绿头发的包菜,这也不怪他,他根本认不清人,脸盲症晚期了,看谁都是一个模样 

于是他说 

“对不起啊,我脸盲症认不得人,你能不能再给我咬一口让我尝尝味道,说不定就想起来了。” 

钟辰乐怒了,一巴掌拍在朴志晟手臂上 

男孩的手臂上都是肌肉,朴志晟没啥感觉,钟辰乐倒是快疼死了 

“你手臂是铁做的吗好疼啊ㅠㅡㅠ” 

“那你能让我咬一口吗?” 

“………” 

钟辰乐想,他确实是个傻子吧 



于是为了证明他的确是朴志晟咬过的人,钟辰乐解开了领口的扣子露出白嫩嫩的脖子 

“你咬吧,咬了还认不出我你就死定了啊!” 

白嫩嫩的包菜的威胁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朴志晟还是点了点头,然后咬下去了 

“唔…疼……你轻点儿…” 

血液慢慢流进嘴里,朴志晟一下子想起昨晚那股香甜的味道,他忍不住咬重一点儿 

钟辰乐只能听到近在耳边的吞咽声和粗重的呼吸声,他被咬的有点儿疼,但问题是他好像被吸了太多血了,有点儿晕 

他推了推朴志晟想让他松开,但力气太小了对方完全没有感觉。 

朴志晟咬了一会儿突然惊觉自己好像吸太多了,一松开发现钟辰乐本来就挺白的小脸更白了,人已经昏昏沉沉的快晕过去了 

朴志晟自觉有点儿过分了,先舔了舔两个牙洞让它恢复,抱着钟辰乐等他缓过劲儿来 

夏天的晚上也依旧燥热 

吸血鬼朴志晟没啥感觉,谁让吸血鬼一年四季身上都冰冰凉凉的 

但钟辰乐有 

也许是朴志晟身上太凉快了的原因,钟辰乐晕着晕着就睡着了 

朴志晟低头一看,怀里的包菜睡得还挺香,只好把人带回家了 

评论(7)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