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拟人化

🙆不会起标题瞎写的

🙆家里的物品全部拟人成nct

🙆都是编的,比如我根本没有男朋友

🙆cp包括:灿一,悠昀,星辰,娜俊,周三,囧疼(其他实在不想凑cp了)太多了就不打tag了

🙆今日份沙雕Ⅱ






大家好我叫森森,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我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拟人化



具体来说就是,所有不是人的在我眼里看起来都是人

这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打个比方,我的蓝牙充电器是一个红色头发的男孩,自称文泰一,是我房间里所有物品的中最年长的(因为这个用的最久)。我的蓝牙耳机是一个小麦色皮肤的男孩子,叫李东赫,很会撒娇,其他的孩子们说他像个嘴巴抹了蜜的小熊。



小熊是真的很会撒娇

每次快要没电的时候就会趿拉着脚步在房间里乱逛,直到找到了在某个角落里小声唱歌的充电器文泰一,马上蓄集余下的所有电量跑过去,喊着“哥哥哥充电给我充电吧!”跑过去给文泰一一个熊抱,然后就像被抽走了骨头一样赖在泰一的身上,被哥哥拉着去充电



作为我的蓝牙和蓝牙充电器,他们两个人真的非常喜欢唱歌,而且唱歌非常好听。当然如果能加上我的音响先生就更完美了。

我的音响先生叫金道英,个人感觉他比起唱歌更喜欢唠叨。每次我在房间里瘫在床上玩电脑看视频他就开始叨叨叨,让我不要老是待在房间里说我没有年轻人的朝气

拜托,每天瘫在沙发上一动不动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啊?



我翻了个白眼,被他看到了又开始叨叨叨

“在玹啊,救救我ㅜㅜ”

这种时候就要跟郑在玹求救,他是整个家里唯一能治得了金道英的人

郑在玹是厨房的烤箱,但他似乎更热爱炒猪肉而不是烤蛋糕。孩子们都喊他郑在肉郑老师

郑在玹从厨房出来把音响先生抱走的时候告诉我,卫生间的芳香剂好像洒了



我跑到卫生间,还没进去就被芳香剂的味道熏得快吐了

“泰容啊……”我敲敲门,“你怎么啦……”

“呜呜呜呜呜呜我在看动漫呜呜呜呜呜呜好感人啊呜呜呜呜呜呜”泰容在里面疯狂擦眼泪

fine,我看卫生间的纸又要用完了



“森森!!”我正在为家里的卫生纸发愁,就听到我的小昀喊我

小昀大名叫董思成,英文名叫winwin,是我的手机

是比我本人更爱玩手机的手机

“有短信哦!!是男朋友诶~”他冲我挤眉弄眼,被身后的中本悠太抱住不撒手

中本悠太是我的手机壳,是我上次去日本玩儿的时候买的

(悄悄说一下其实是逛街的时候自己黏着小昀的,实在没有办法所以只好买了)



我看了下短信,男朋友说等下一起吃晚饭

我回复了一个【好】,然后跑到梳妆台前打算化个美美的妆




“今天想来一个什么样的妆呢?”

我刚坐下来,ten就带着Johnny过来了

他们分别是我的粉底液和美妆蛋

ten说自己是泰国人,因为这个粉底液是泰国牌子的;而Johnny,本名徐英浩,说是从芝加哥来的,因为这个美妆蛋是美国的牌子



随便吧…



我告诉ten我等下要跟男朋友吃晚饭,之后可能要约会逛街看个电影什么的。ten给我比了个OK的手势,跟Johnny一起在我脸上抹抹抹。先涂了粉底;然后让娜娜,我的高光修容遮瑕一体盘,做了修饰,接着让眼影画家黄仁俊给我上眼影;最后拉着我的定妆粉饼,钟辰乐小朋友,给我定了个妆

“完美!”ten很专业地打量了一下我的脸





“今天很漂亮呢。”和男朋友见面的时候收到了称赞,可以想象ten现在有多臭屁,肯定在跟钱锟讲自己今天给我化了个多么多么好看的妆,然后被小夜灯先生摸摸脑袋。旁边肯定还有一个挂在钱锟身上的加湿器金廷祐,听ten说完了之后回头就客厅的咖啡机,那个笑声超级大的Lucas学ten讲话。

接着客厅里就会充斥着Lucas的哈哈哈哈哈



耳朵疼






虽然我的男朋友看不到,但是在我旁边跟我一起走的两个人,一个是李马克,一个是朴志晟

朴志晟是我挎着的小包。

不是开玩笑的,这家伙看着小但是容量真的很大。我的小昀,东赫,泰一,充电宝李帝努,还有钟辰乐都装在里面



就像你看朴志晟的眼睛根本不会想到他的手掌那么大,钟辰乐如是说





至于李马克,他是挂在包上的小狮子挂件,是我男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我还记得那天男朋友从娃娃机里把他抓出来

那个样子真的很搞笑。

李马克被那个夹子夹住了衣摆,被提起来的时候因为重力整个人都倒过来了。男朋友把他从机器里取出来的时候还捏了捏他的耳朵,非常软。从此以后他就在我的小包上了





我和男朋友一起吃了晚餐,去看了电影,在商场里逛到大家都快下班,然后依依不舍地分别了

等我回到家去洗澡的时候,钟辰乐这个小孩就开始八卦我的约会了

陪同他的还有朴志晟以及一直说“这样不太好吧”一边兴致冲冲地增加细节描述的李马克



等他们都快说完了,大家都吃够了瓜,这时候就要小昀出马了

“我录了那个男人给森森说的情话!”他宣布

于是准备离开的人又凑到一起,等小昀找到那个录音,跟道英连接好,把声音调到最大



我正好洗完澡出来,听到房子里回响着男朋友说的土味情话

“这是手背,这是脚背,你是我的小宝贝”



shit!!!


评论(7)
热度(65)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