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娜乐】NANA的奇妙冒险之旅

  我也不晓得我写了啥

     是辰乐生贺

     @莘莘學子


     0.


  【NANA的奇妙冒险之旅(>▽<)】


  钟辰乐看着满屏幕的粉红色,抓抓头发,不知道如何评价这个iwanna游戏


  


  1.

  作为一个iwanna游戏的忠实爱好者,无论是steem平台还是4499小游戏,只要有iwanna系列他钟辰乐就一定玩过


  “iwanna多好玩啊!你永远不知道前面哪里会有障碍哪里会有尖刺,很刺激的呀!”钟辰乐如是说


  于是某个秋风萧瑟的黄昏,黄仁俊塞给他一张花里胡哨的光盘


  “……不是,俊哥,你这是…干嘛啊?”钟辰乐翻来翻去打量着这张光盘,“你这是…要带坏我啊?”


  “说啥呢?”黄仁俊给他额头弹了一个脑瓜崩,“你不是喜欢哪个啥,iwanna系列吗?我拜托朋友给我带了这个,说是啥限量版本的。”


  “啊…?”这张光盘怎么看都像是在光驱里旋转几圈之后,会让电脑发出奇怪的“嗯嗯啊啊”的声音。


  “过几天不是你生日吗……当生日礼物送你了啊!”黄仁俊拍拍他的肩膀,小步小步的跑回家了


  不过他仿佛做贼心虚的左顾右盼以及在家门口并不高的台阶上绊了一跤似乎坐实了钟辰乐的猜想。


  

  但是对于一个爱游戏的人来说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他玩游戏!


  于是钟辰乐抓着手机,开着录像功能,全程记录了自己读取光驱的全过程


  【要是里面有奇怪的内容我就把视频发给马克哥让他揍黄仁俊!】


  钟辰乐特意挑了妈妈不在家的时间,把光盘放进光驱里。光驱运作的声音嗡嗡的,指示灯一闪一闪,屏幕上也出现了进度条


  钟辰乐紧紧抓着手机,甚至有一点期待电脑里发出“嗯嗯啊啊”的声音


  “新—新—新—新疆葡萄大——啊——!”伴随着一阵诡异的片头曲,电脑变成了粉红色,并显示出一行标题


  【NANA的奇妙冒险之旅(>▽<)】


  这大概是用office的艺术字做出来的吧


  “真的好丑啊……”钟辰乐拿起游戏手柄,准备开始游戏


  “哪里丑了哇!”游戏里出现了一个粉色头发的男孩,插着腰假装气呼呼地对着他喊,“男人就应该是粉红色!”


  “……????!!!!”钟辰乐怀疑自己的耳朵,“……谁,谁在说话?”


  “我呀!是我呀!!”屏幕里的小人挥着手臂跳啊跳,“我我我!我叫娜娜!”


  “………你为什么会说话?!”钟辰乐有点懵,“不对,你不是游戏里的角色吗?为什么能听见我说话啊???”


  “emmmm你还没发现吗?”娜娜示意他看看周围


  “什么…?”


  “welcome to NANA's world!”他高举双手欢呼,然后从屏幕里走了出来


  没错,“走”了出来


  

  “简单介绍一下我自己…我的名字是娜娜,刚才已经告诉过你了。”粉发男孩学钟辰乐的样子盘腿坐在地上,“呃…我是这个游戏,【NANA的奇妙之旅】的主人公。”


  “……我知道。”钟辰乐点点头,“但是你为什么会从屏幕里面出来???你是贞子吗???”


  “如果你说的贞子是那个恐怖电影里面的女人的话……我不是哦。”娜娜说,“准确的说不是我到外面来了,而是你——进来了。”


  “我?进来?到哪里???”


  “我说了,welcome to NANA's world。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那也就是说……我到游戏里面了?”


  “没错。”娜娜打了个响指,“以后你就可以一直待在游戏里陪我玩儿啦!”

  “可是我…我不是游戏里的人啊!”钟辰乐跳起来,“不行不行,我要出去!我呆在这里爸爸妈妈会着急的!”

  “……可是这样,娜娜就是一个人了啊…”男孩抱着自己,水灵灵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钟辰乐,“乐乐要让我一个人吗…?”

  “呃……我…”钟辰乐一时语塞,“不是啦…你,那你有没有可以让我自由进出的方法嘛…我可以随时进来陪你玩啊!”

  “没有哦。”娜娜说

  “想出去只有一条路,”他伸出一根手指指向钟辰乐背后的门,“从那里进去,跟我一起玩游戏,通关就能出去了。”

  “那我们一起通关吧!”

  

  

  

  

  2.

  于是钟辰乐和粉色的娜娜踏上了通关之路

  “你怎么可能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啦!”钟辰乐有点不相信他的话,“你是这个游戏的主角诶!”

  娜娜站在原地一脸无辜,“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啊,本来应该是你操控我玩游戏,系统会给你提示啊!现在你进来了我也不知道了…”

  “诶——”钟辰乐噘着嘴,“那怎么办嘛…”

  两个人本来手拉着手要闯关,进了那扇门之后就是一大片森林,没有提示也没有帮助的两个人呆呆的在森林里饶了一个钟头都不知道该干嘛

  “………”娜娜看看鼓着腮帮子想办法的钟辰乐,心里暗戳戳地为自己点了个赞

  没错,他是故意的

  身为游戏里的主角,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个游戏该怎么玩儿!

  可是游戏结束钟辰乐就会离开我了,不行!

  娜娜给自己打气,决定袖手旁观

  

  

  钟辰乐在原地打转了好一会儿,在地上找了一块石头给旁边的树画上方向记号。然后拉着娜娜往前走,走一段就做一个标记。

  “你干嘛呢?”

  “做标记啊!”钟辰乐说,“反正不知道往哪儿去,就随便走呗,有错了大不了原路返回就行啦!”

  “哦…”男孩偷偷打了个响指,先前留下的记号全部消失了

  钟辰乐累的不行了,还是没有看到什么做任务的地方,想回头看看自己做的标记,结果全没有了。

  “哎呀!娜娜你看!我们做的标记没有了!”

  “啊?那怎么办啊?”

  “呜……我们是不是永远也出不去了啊…”

  男孩想,出不去才好,一直陪着我不好吗?

  钟辰乐一屁股坐在地上,瘪瘪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突然旁边的树林里有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

  “娜娜你听…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在过来啊…?”

  “吼——”

  一只成年狮子从树林里慢悠悠地走过来,身边跟着一只老虎

  “呜啊啊啊渽民QAQ是狮子诶ㅠㅠㅠㅠ怎么办……”

  “没关系的啦!”男孩在钟辰乐惊恐的表情中走向为首的狮子,“这个是Mark,他是加拿大来的哦!”

  “Mark…?”钟辰乐怎么都觉得这名字好耳熟,一时间又想不起来

  “这只老虎是小俊,是Mark的好朋友哦!”罗渽民拍拍小俊,“要不我们让他们带路吧!”

  

  于是两个人,一个人坐在狮子身上,另一个人坐在老虎身上出发了

  “可是娜娜,我们要去哪里啊…”

  “不知道啊!”娜娜不知道从哪里摘了个果子递给钟辰乐,“他们很熟悉这里,肯定知道往哪里走的!”

  这时Mark冲着前面的一个方向发出了低吼

  前方出现了一个投影出来的人物

  “勇敢的挑战者们,马上就要开始你们的iwanna游戏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啥?这才开始吗???”

  “通过我面前的这个吊桥,游戏就正式开始了,加油吧!”

  说着人就不见了

  

  Mark和小俊让两人从身上下来,示意他们自己不能陪他们一起进去

  “我突然想起来这是个iwanna游戏…”钟辰乐突然说,“iwanna很容易就会死的啊…怎么办,我们有没有复活的机会啊!”

  “有啊!”娜娜说,“这里是游戏嘛。”

  “那,那我们走吗?”

  “走啊!”娜娜拉着辰乐的手就往吊桥走

  “你看,根本不可怕嘛,也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弹出来…”走着走着马上就要到头了,娜娜牵着辰乐自信满满的通过吊桥

  然后

  从天而降一个巨大的苹果

  

  【GAME OVER】

  【RESTART】

  

  

  

  

  3.

  “乐乐,这次我们先勾引一下。”

  

  【GAME OVER】

  【RESTART】

  

  

  “我们绕一下,诶~”

  

  【GAME OVER】

  【RESTART】

  

  …………

  

  

  最后两个人在吊桥徘徊了一个钟头才通过

  

  

  

  4.

  两个人千辛万苦通过了前面几关,来到了一个曲曲折折的迷宫里

  “这个怎么过啊……”钟辰乐看了看面前的三个通道,“这里面应该只有一个可以通过才对。”

  “嗯……反正可以重来,先走面前这一条路吧!”娜娜说

  两个人手牵着手往前走,先跳过了一个直冲过来的三角刀,躲过了头上突然冒出来的障碍物,走到了一连串有规律地伸缩着的三角刀面前

  “嗯……乐乐我先过去,你看我走的方法照着走就行了!”娜娜送开钟辰乐的手,自己先往前跳,几步过去避开了障碍物站在了空地上

  “好啦!乐乐你快过来!”

  钟辰乐照着他的步伐几步跳了过去,抓住娜娜的手刚想喘口气,突然被娜娜拉着往前跑

  “哇啊啊啊啊啊干嘛啊!!!!!”

  “那些刀动了!!!”

  钟辰乐回头一看,刚才在原地伸缩的三角刀全部冲着他们两个人快速移动

  他又看看牵着他的手奔跑的娜娜。

  男孩粉色的几缕发丝因为奔跑在空中飘扬,被头发遮住的耳朵露出了一点点,是比发色更嫩的粉色。男孩的手臂看着很细,抓着他的手却温暖有力,隐隐约约能看见隐藏在皮肤下的肌肉线条。

  钟辰乐突然想,哇,他好帅啊。从来没有人拉着我这么跑过

  

  

  

  然后他们就跑进了死胡同,被追过来的三角刀送回了存档点

  

  嘤

  

  

  5.

  两个人过五关斩六将终于到达了最后一关,要打boss了

  “娜娜我好紧张啊啊啊”

  “别紧张。”娜娜握紧钟辰乐的手,“有我呢!”

  两个人举着小手枪冲进了最后一关,与大boss进行了激战,终于打败了她

  钟辰乐躺在地上,看着白白的天花板,再看看这个空间里唯一的粉色

  

  “我以前,”娜娜突然说,“我以前,一直都是一个人在这里面。每次有人玩游戏,我就一个人闯关,一个人被追,一个人存档复活。”

  “但是辰乐来了之后,就有人和我一起玩,和我一起跑,一起笑。”

  “谢谢你辰乐。”

  娜娜坐起来,凑近钟辰乐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

  “我爱你哦。”

  

  “那我走了以后,还能不能来陪你啊…”钟辰乐问

  “……不知道。”娜娜说,“但是我会一直看着你的哦!以后你要是再玩游戏我们就可以相见啦!”

  “……嗯”

  “谢谢你哦乐乐!”娜娜说,“谢谢你陪我一起玩!”

  “嗯”

  钟辰乐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变透明

  “再见啦乐乐!”

  “再见哦…”

  

  

  6.

  钟辰乐再次醒来是在宿舍的床上

  他揉揉眼睛坐起来,看了眼手机,妈妈给他发消息说让他活动结束了带队友一起回家,妈妈给做好吃的

  “啊…我不是在打游戏……”

  “辰乐呀,醒了吗?”这时候罗渽民推门进来,看到忙内坐在床上发蒙,小步小步凑过去把忙内搂在怀里

  “哎一股,我们辰乐,还没睡醒吗?”

  

  钟辰乐看着罗渽民粉色的头发,想了想

  “渽民哥哥…”他搂住罗渽民的脖子

  “我爱你哦。”

  

  “什么啊我们辰乐…”罗渽民和他对视

  “我也爱你。”


评论(7)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