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接下来的大概安排: 

 

1.【囧一】囚犯//可能有一个番外,后面再修,补充情节,添加港娜故事线 

👆这个不知道啥时候改好 

 

2.【灿一】小鬼还是去吃爆米花吧//慢慢写…反正也没人看 

👆这个没啥人看…我再想想还写不写了…… 

 

3.  all一哥的论坛准备更了 

 

4.看看我的lof还有900粉点梗…囧一的观察日记可能会写,但是我想先把老早之前的那个论坛体写完,星辰的江湖骗子emmmmm再等等…

 
 

😕之前想的楚门paro不写了

 

 

5.躺播的马一… 躺播至今还没看😭 

 

6.马东星辰的包养,写的很慢 

 

7.【玹灿】&【双泰】他的床 

这个最近不太敢写……等我AO3弄好了往那里发吧 

 

 

我更新超级无敌慢,随缘吧👀 

 

提问箱在这里,欢迎提问 

 

评论(7)
热度(11)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