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玹昀】我变0了,也变强了Ⅲ

沙雕眩晕——JJH ver.
完结了

正文
——————————————

1.

【🎉🎉🎉超级主播winwin进入本直播间🎉🎉🎉】

郑在玹正在举铁,看到广播通知吓了一跳,手里的铁差点掉地上砸到自己的jio

【🎉超级主播winwin在本直播间给主6播JJH赠送了10个打call】

“哐当!”
郑在玹手里的铁还是掉了
幸亏没砸到自己的jio
郑在玹拍拍胸口,把铁放到边上去,原地拉伸了一会儿,看看弹幕里刷过去的什么“winwin大佬关注我们JJH了”,“win哥是来求取健身方法的嘛ㅋㅋㅋ”等一系列留言
他想
奶思!
我的机会到了!!!

没错
郑在玹虽然是个健美男子,但他本人长得也非常帅气,好多粉丝说他像是学校里面某个转角擦身而过的帅学长
他一直以来都是中本悠太的粉丝,因为中本悠太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舞台下都非常帅
更重要的是,中本悠太的化妆师,董思成,非常合他的心意

怎么会有这么好看可爱的人嘛!

郑在玹撇撇嘴,登上自己的小号进入了winwin的直播间

【win宝97】大帅哥JH:哇!今天win宝也超级可爱!!!

“说过多少次了!不许说我可爱!!!”

屏幕前的董思成噘着嘴一脸不高兴
“我不可爱!!!我帅!帅!懂吗!!!”

嗯嗯嗯懂了懂了你说的都对好好好
郑在玹一边嗯嗯嗯敷衍一边想
哎呀,生气也可爱


没过多久,他在自家附近的健身房遇到了中本悠太
通过健身,两个人马上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
郑在玹旁敲侧击地跟中本悠太打听董思成的事情,自以为对方没有察觉,其实中本悠太早就看出来了

行吧
我来给你俩拉红线来

中本悠太拉着董思成去健身,不经意地跟他安利了知名主播JJH,也就是郑在玹
他看着董思成飞快的开了小号找到JJH,点关注,不迷路,回家的路上还专门买了小本本说看直播的时候要记笔记好好学习一下


做艺人真累,连我化妆师和我健身bro的爱情都要想办法搞定
叉会儿腰




2.

郑在玹第二天就知道了这个消息
“不是…哥,你这,这也太……”郑在玹少有地结巴了,他有点紧张,不太好意思让自己的暗恋对象看到自己健身的样子
“不要怂!在玹啊,哥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中本悠太说,“我跟你讲啊,winko他其实非常喜欢有肌肉的男孩子的,你好好表现啊!”
“中本悠太!!!不要讲电话的!!!给我过来化妆!!!!”董思成的声音乱入,中本悠太赶紧挂了电话
“给谁打电话呢?这么久,小情人啊?”
“怎么?winko吃醋了?”悠太把手机收好,在化妆台前坐好,让董思成给他化妆
“屁!”

过了一个多月,董思成的肌肉成长计划很成功,但肌肉们似乎还是很害羞,穿上衣服之后就啥都看不出来了

董思成生了好几天气,还要了两天假期

中本悠太以为他在考虑放弃了,谁知道他某天早上一觉醒来发现当天的头条和N博热搜都是董思成
【国际化妆师董思成关注N站健身主播JJH】
【winwin送礼给主播JJH,他们的关系不一般!】



??
???
????
我睡醒了吗?????

中本悠太赶紧给董思成打电话
不接

又打给郑在玹
不接

你俩想干啥啊???!!!





3.

又过了两天,郑在玹就在N站关注了winwin的账号,还给送了礼物,给自己戴上了winwin的勋章

虽然我已经有一个即将满级的勋章但是当我看到这个1级勋章的时候突然眼睛一酸有点感动
郑在玹果断双开,小号疯狂送礼物,大号就在直播间挂着不停发弹幕问问题

我要给winwin尼创造一个好的印象!
郑在玹握紧了拳头,给自己加油


董思成也不甘落后(?)
既然大家都知道了他也不用藏着掖着,干脆光明正大地看直播,在弹幕里面提问
每天还送点免费礼物免得掉亲密度






两个人就这样互动了一周左右,中本悠太看不下去了
这什么啊?郑在玹你对你暗恋对象就这样?你们能不能找个借口约出来一下的啊?健身这个,教练,对吧,贴身指导一下嘛!对不对!!!
日本人眼睛滴溜溜转,计上心头

“在玹啊,你周末有没有空,我们一起出来玩啊!”
“啊?winko?他不去,他向来不去的。”




4.

约定当天,郑在玹提前到了
他第一次去那家店,服务生带他去定好的包厢
一开门
哟呵,这不是我的暗恋对象吗!


郑在玹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中本悠太咋还不来?




索性董思成有点自来熟,一开始有点尴尬的气氛在中本悠太到之间就已经缓和了,甚至两人已经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如果郑在玹是艺人的话,董思成直接抛弃日本人投奔韩国人的怀抱给他做专门的化妆师也不是不可能的


干脆趁热打铁,把两个人拉到一块儿好了

中本悠太直接说明了双方的身份,问董思成要不要直接跟郑在玹一起健身

“winko啊,在玹就是你在N站关注的那个健身主播啊!他家离我家很近的,离你家更近!”
“你老看直播学健身还不如直接跟着在玹一起练呢!”



说的对啊!
董思成和郑在玹喝得有点上头,迷迷糊糊交换了电话号码,约定了时间要一起去健身的



中本悠太叫车把他俩送回家,对自己今天的行为感到非常的骄傲

看看我,多么优秀的人,给我的好兄弟找到了爱情

我真棒






5.

一周后
【N博头条:国际知名化妆师董思成与N站主播JJH被人拍到一同进出酒店,两人正在恋爱中?】
【Nispatch快报:winwin&JJH,爱情进行时?昨晚有人在董思成家附近拍到了JJH,目击到JJH去了winwin家,直到第二天才一起出门,衣服的换了。两人现在是否在恋爱中,本社正在等待董思成经纪公司的回应】


中本悠太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到了下午
【Nispatch快报:CiTy娱乐回应:董思成目前正在与N站主播JJH谈恋爱,恋情证实!】
【头条:知名化妆师winwin与N站主播JJH不得不说的缘分…】





中本悠太:………我睡了,886

评论(3)
热度(120)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