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灿一】小鬼还是吃爆米花吧①(预告办公室恋爱)

我以为我写了个短篇
没想到他变长了( •̥́ ˍ •̀ू )

正文
——————————————————

      1.

   “小鬼还是去吃爆米花比较好哦。”

  李东赫窝在办公椅里,双脚翘在桌子上,深情专注地——吃爆米花

  “东赫啊,那个企划你写多少了?”李马克不知道从哪里搞了一个冰淇淋,哧溜哧溜地舔着上面的冰淇淋

  希望这次马克哥不要再把冰淇淋球舔掉了,李东赫想

  “东赫啊?”李马克看他半天不回答自己,打算凑到跟前问,“东赫啊,你——”

  “我跟泰一哥表白了。”李东赫说

  “………”李马克僵在一个奇怪的动作,要坐不坐,要站不站

  “我跟泰一哥表白了。”李东赫重复到

  “啊…哦……”李马克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自己应该坐下去还是站起来,但脑子里还是惦记着要问一下结果,“泰一哥答——哦shit!”

  李东赫看过去,这次不是掉了冰淇淋球,是冰淇淋直接给李马克的白衬衫盖了个章

  Bless U

  李马克手忙脚乱地收拾白衬衫上的巧克力冰淇淋,李东赫依旧深情专注,啊不对,应该是目光呆滞地看着面前的电脑,吃着手里的爆米花

  文泰一怎么可能答应

  “小鬼还是去吃爆米花吧。”

  李东赫想起文泰一说这句话的时候,表现出了和平日里完全不同的一面。谁能想到平时温温和和充满白痴美的哥在那一瞬间似乎气场全开,勾着嘴角轻轻一笑,手里的文件夹“啪”的一下落在他刚挑染的头发上

  “小鬼还是去吃爆米花吧。”

  他看着手里的爆米花,把它放到一边,拍了拍身上的碎屑,试图忘掉这句话

  “……泰容啊,这个东西你看一下!”文泰一的声音钻进耳朵

  “小鬼还是去吃爆米花吧。”李东赫仿佛又听见文泰一对他说这句话

  

  

  2.

  “啊?泰一哥本来就那样啊!”晚上李东赫跟着李马克一起去喝酒的时候,问起文泰一

  “不过东赫你好像,进来之后从来没有和泰一哥一起做过项目,也没有一起谈过合同,所以不知道也正常啦!”李马克拍拍他的肩膀,“我第一次和泰一哥一起去谈项目的时候也被惊了一下,和平时完全不一样的帅气的泰一哥,指着合同里的几个条款一条一条的讲。”

  “我当时在心里就,哇——哥好厉害啊!当时那个合作方超级烦,鸡蛋里挑骨头。本来是我一个人做的,后来泰一哥出马直接给我搞定了。”

  “泰一哥真的超级帅!”李马克说

  李东赫趴在吧台上看着李马克仿佛迷弟一样balabala说个没完,突然觉得自己喜欢的人帅气的一面好像只有自己一直不了解,其他人早就知道了

  那早就知道的人里面,是不是也有喜欢泰一哥的人啊……

  “有啊!以前Johnny哥就和泰一哥表白过的。”李东赫不知不觉把心里话说了出来,李马克就回答,“不过被拒绝了,理由是Johnny哥浪费香槟。”

  “哈…?”

  “有一次我们谈一个项目,成功了之后在办公室庆祝嘛。Johnny哥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瓶香槟摇啊摇,结果喷的到处都是。泰一哥整个人从头到尾都是香槟,为了谈判才定做的西装也毁了。”

  “Johnny哥那天太high了,第二天过来啥都不记得,就去跟泰一哥表白,然后就,凉凉。”

  “哈……”李东赫抓抓头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总之呢,想要追泰一哥是有难度的——”李马克话没说完就被手机铃声打断,“啊仁俊…我现在跟同事聚餐,对对,放心啦,一结束我就回去!”

  “抱歉啦东赫!仁俊催我回家了!我先走喽!”

  “内~”

  

  

  3.

  “醒了?”

  “………嗯?”李东赫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因为宿醉而缓慢启动的大脑目前还是一片空白。

  “嗯…?泰一哥…为什么在我家?”他看着面前红色头发的男人,脑子里能想到的就是整个办公室唯一的一抹红——他的暗恋对象,文泰一

  “这是我家。”文泰一抬手对着李东赫的脑门就是一个脑瓜崩,“醒醒,去洗把脸过来吃饭。”

  李东赫坐在床上发懵,过了好一会儿才慢慢挪动自己的身体试图下床。

  他一步一步往浴室的方向挪,文泰一从厨房端着菜出来实在看不下去了,把人推进去,找了条新毛巾打湿往李东赫脸上胡乱擦着

  “唔唔唔!!!”李东赫差点窒息,赶紧抢过毛巾自己擦

  “醒了?”文泰一说,“我去给你拿换洗的衣服,你洗个澡吧。”

  李东赫点点头,乖乖脱了衣服洗澡

  【啊——为什么我会在泰一哥家里啊……】

  

  这个问题在吃饭的时候得到了解答。

  “大半夜的酒吧老板给我打电话,说他那里有一个男孩子喝醉了酒不省人事,嘴里一直喊我的名字,于是他就在你的手机里找到我的联系方式让我把你带走。”

  “啊………”李东赫捂着脸,“要命了…”

  “你今天也不休息吧,还敢宿醉?”文泰一说问

  “啊!完了…啊——”

  “我给你请了一上午的假,吃完了赶紧回家换衣服,下午要去上班的。”

  “内~谢谢泰一哥……”

  李东赫闷头吃饭,心里乱糟糟的,觉得自己昨天宿醉的样子肯定给文泰一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虽然哥知道我喜欢他但是这种坏印象我肯定要凉啊ㅜㅜ】

  “那个…哥,我昨天喝醉了,有没有,就是,发酒疯啊?”李东赫问

  “没有。”

  听到这个回答,李东赫松了口气

  “你小子喝了酒力气挺大,抱着我不松手。”文泰一想起来就无奈,“辛亏我昨天累的要命,不然根本不可能和一个一身酒气的人谁在一起。”

  “对不起啦泰一哥…”李东赫不好意思的很,脑子里突然抓住了某个字眼

  “诶诶诶泰一哥昨天和我睡了吗?????”

  “睡一张床了啊。”

  “就,没有发生点别的……”

  “你想发生什么?”文泰一眯着眼睛看他,“小鬼脑子里天天想什么呢?”

  “没没没…”李东赫表面上没有显露出来,心里暗喜。嘿嘿,我和泰一哥睡一张床,嘿嘿

  文泰一把桌上碗筷收拾到厨房,对李东赫的傻样儿不置一词

  

  下午李东赫去上班的时候,办公室里的人都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

  “东赫啊……”李马克第一个忍不住凑过去,“那个,恭喜你哈。”

  “啊?什么啊?”

  “哎你别装了!我都知道了!”李马克大力地拍拍他的肩膀,“你昨天,不是跟泰一哥,那…那个了,那个了嘛!”

  “哪个啊?”李东赫懵逼

  “哎!你…你跟泰一哥,修成正果了啊!”郑在玹也凑过来,一脸八婆样,“今早泰一哥给你请的假啊!哎……看不出来嘛…嘿嘿嘿”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泰一哥那时候拒绝我了…哎……”Johnny摇摇头,“是我误解了,东赫啊,你要好好对他知道吗?”

  “你们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哎你还装!你昨晚不是跟泰一哥,就,合一了吗?”李马克对着他挤眉弄眼,“早上泰一哥还给你请假了,东赫你是下面那个啊!”

  “??????”

  李东赫看看李马克,看看郑在玹,再看看在边上仰头45°不让眼泪掉下来的Johnny,心里除了mmp别无他想

  “胡说什么呢我跟泰一哥就是睡一张床了而已我们没——”

  “好好好别激动哈哈——”郑在玹给李马克使了个眼色,“你好好休息,好好休息啊。我们走了,告辞。”

  李东赫:mmp我是下面的……我李东赫绝世好A我能是下面那个吗?????

  

  当晚,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准备睡觉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消息

  【from moon:NTC项目加急,明早上班交给我】

  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

  

  

  4.

  第二天三个人去交报告的时候文泰一说

  “啊,抱歉,我弄错日期了,下周才交呢。”

  李马克郑在玹徐英浩:??????

评论(5)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