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胜出】隔壁邻居家的狗爱上了我家的狗/2

大家好我又来了

今天图比较多2333333

依旧是灵感来源于生活

里面想砸电脑的是我

买虾回家被狗追的也是我

感谢在群里给我提供了建议的咚酱、驴驴以及AD



>>>>

44L


 

 

45L allmightizk

要说我这个邻居,真的相当凶

他好像是个程序猿,经常半夜工作的那种

我在诊所上班,半夜才下班,回来的时候他家灯基本都是亮着的

 

 

46L

同程序猿

程序猿的脾气暴躁是很正常的

你试试写两三天的程序一跑就卡机重启数据全没

 

47L

心疼楼上一秒

 

 

48L allmightizk

有一次我上班的路上看到他去附近的电脑城,好像是要重装电脑还是怎么的

半夜回来的时候就听见他在隔壁骂骂咧咧

什么【去你妈的】什么【老子让你瞎几把装东西】

好像还有撞东西的声音

 

 

49L

LZ放心

你邻居怕是重装的时候店家给他装了好多乱七八糟软件

撞东西的声音可能是在砸电脑吧


 

 

50L allmightizk

总之他的脏话不绝于耳

第二天早上出门看到他

表情相当扭曲

感觉整个人都要爆炸了

后来在楼下的垃圾堆那边看到了他的电脑

 

 

51L

哈哈哈哈

这个故事告诉程序猿

不要因为嫌麻烦就找别人重装系统

不然会变得更麻烦的


 

 

52L

51哥一看就是程序猿

说不尽的辛酸与泪水


 

 

53L allmightizk

不过其实他人还是不错的啦

我好几次出门来不及吃饭,如果刚好碰到他去便利店的话,他会分给我一个饭团

 

 

54L

狗粮的香气


 

 

55L

行家啊

 

 

56L

试试我新做的拔丝狗粮

 

 

57L

太甜了


 

 

58L

是你牙齿不行吧大叔

 

 

59L  allmightizk

突然O达……

 

 

60L

LZ

你的中心思想不是邻居家的狗爱上你家的狗了吗

为什么在夸你邻居啊


 

 

61L

这你就不懂了吧

那狗之间的爱情和主主人之间的爱情是同步的

 

 

62L

所以狗呢?

我们这里不是狗板块吗?


 

 

63L

狗板块你喵喵喵干什么

是间谍吗?!

来狗啊!把他叉出去!

 

 

64L  allmightizk

一说他家的狗我就慌……

那天我买了一斤虾回去打算煮粥

经过附近的公园看到他家的金毛在一个狗玩耍

 

 

65L

一个狗玩耍哈哈哈哈哈

好孤独哦


 

 

66L allmightizk

然后他好像是看到我了……

也可能是闻到味道了吧……

他就一路跟着我,目不转睛的盯着我手里的袋子

他可能是看上了我的虾……

 

 

67L

哈哈哈哈哈

金毛:你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用虾

 

 

68L

大概是饿了的

不过狗狗出来不应该有主人在附近吗?

 

 

69L

LZ你可以冲他叫,吓跑他

 

 

70L

凶一点的话,要压低喉咙发出咕噜噜的声音

有20%可能击退敌人!

 

71L

楼上好有经验啊哈哈哈哈

人家金毛可是超凶的啊

起反作用可怎么办哦

 

 

72L

好奇剩下的80%是什么……

 

 

73L

LZ不要跑,越跑他越追

碰到这种时候停下了和他对视

瞪他!

 

 

74L


请问楼上

这样可以吗

 

 

75L

你学的很好,非常棒

快去实践一下吧

实践出真知

 

 

76L

这是已经过去的事情啦……

现在告诉我也没什么用…

 

>>回复68L:

这个问题的话,因为邻居很忙,所以基本上都是他家金毛自己出来玩

 

 

77L

我刚才对着我家哈士奇瞪了半天


 

 

78L

我对着我家柯基叫……

他屁股一扭走开了

 

 

79L

楼上两个怕是养狗养傻了


 

 

80L allmightizk

因为他一直跟着我,跟到我家门口,后来我煮了虾之后就给邻居送了一点过去

我:“今天买虾回来的时候你家金毛一直跟着我,好像很想吃的样子……”

邻居:“哈?这家伙……算了,你放厨房吧。”

我:“哦……”

邻居:“……狗最好不要吃虾,容易过敏的”

 

我放下东西就走了

第二天他家金毛脖子上挂着一个塑料袋里面装着我昨天拿过去的碗坐在我家门口

 

邻居意外是个好人啊

 

 

81L




82L



83L


LZ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这是个什么逻辑

 

 

84L allmightizk

他告诉我狗狗不能吃虾啊

虽然我是知道的但是他很好心提醒我啊

 

 

85L

总感觉有股阴谋的味道


 

 

86L

所以LZ早就知道狗狗不能吃虾但是还是以【金毛好像很想吃虾的样子】为理由给邻居送虾了

 

 

87L

某不是LZ觊觎小哥哥的美色……


 

 

88L  allmightizk

诶Σ(っ°Д°;)っ

我是男的啊……

 

 

89L

Gay里gay气……





90L





91L

这个帖子可以改名了

叫【“我爱上了我隔壁的邻居于是以狗为借口去撩他”直播贴】


 

92L  allmightizk

我是男的啦!  


评论(18)
热度(254)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