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马东】【星辰】我的包养对象是个小机灵鬼

  cp:马东 星辰

     副cp:双泰 囧疼

     一句话概括:我的包养对象用我的钱给自己买了楼租出去赚房租了怎么办?

     此处艾特 @莘莘學子

正文

———————————————————

第一章——包养

      “所以……有个有钱人他要包养你——”李东赫咽下最后一口苹果,“就因为他想和你谈恋爱?”

  “是啊哥…”朴志晟烦躁地抓抓头发,“但是他是谁我都不晓得啊!”

  “OK。”李东赫理了一下思路,“一个素未谋面的有钱人为了和你谈恋爱想包养你。”

  “你们都不见面怎么谈恋爱啊?”

  “问题不在这里啊哥!!!”朴志晟一脸无语的表情看着他哥,“包养!他要包养我!”

  “那就让他养呗…”李东赫擦擦手,“你看我,不就被包养了,只要为金主大人奉献我的忠诚,就完事儿了啊。”

  “不是…那你们不得,那个,啊?”

  “啥啊啥啊???你个小孩儿想的挺多啊???”李东赫瞪大了眼睛,“金主大人可能真的是看上了我的声音,对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的想法。”

  “那…我那个就不一定啊…”

  “哎呀…你哪儿那么多顾虑呢?”李东赫说,“你现在也没权力拒绝啊,你都出道两年了还没红,人家包养你说不定就给你资源让你红了啊!”

  “而且你看我,金主给钱,我就买房子租给别人,收房租还能赚钱呢!”

  “哥你真不要脸…”

  “这是赚钱!钱有什么错啊!”李东赫不以为意,“哎呀,你先接触一下,看人家什么要求呗。”

  “……行吧。”

  

  

  

  第二天,不知名的小爱豆朴志晟就独自一人在公司附近某个咖啡厅和想包养他的有钱人的律师见面了

  “朴先生你好,我是Z社的律师文泰一。”

  “你好你好…”朴志晟跟他握握手,恭恭敬敬地坐下来

  “首先跟您说一下我老板的想法。”文泰一打开一个文件夹,“我老板有意包养您,这是您已经知道的了。”

  “老板的条件是,您在包养期间不能有任何的花边新闻,相对的,他会为您提供最好的资源。根据您的意愿,您可以跟现在的经纪公司解约签到我们旗下,或者我们直接买下您当前所属的经纪公司。”

  “当然,您具体如何活动老板是有权干涉的,希望您了解。”

  “………啊。”朴志晟听他说完,还没回过神来

  “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呃……那个,就是…”朴志晟想起自己的贞操,“就是,需不需要陪…陪…陪…”

  “陪睡?”

  “嗯…嗯嗯嗯,对…就是……”

  “这个要看老板的意思了。”文泰一看到他耳朵泛红,就没有再盯着他看,“不过您应该没有机会见到老板,所以陪睡基本上也没有可能。”

  “哦……”朴志晟抓抓头发,“那…他,老板到底看上我哪里啊…?”

  “这个的话…您可以自己去问,我也不是很清楚。”文泰一笑眯眯的给他递去合同书,“您可以考虑一下,如果愿意的话就在这上面签字。这是我的名片,您签好了通知我,我会去取的。”

  “哦好…谢谢。”

  

  

  

  朴志晟揣着合同书让经纪人把他送到自己认识的律师哥哥家

  “Johnny哥Johnny哥,你帮我看看这个吧!”

  “什么啊?”徐英浩穿着他的老虎睡衣端着咖啡坐在沙发上,拍拍自己身边的位置,“过来坐…我看看……”

  “朴志晟你要被人包养了???”

  李永钦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两人后面,把合同书内容看了个大概就惊叫出声

  “谁啊这么有钱?”

  “honey我也很有钱的…”徐英浩抬头跟李永钦要了一个亲亲,朴志晟在边上闭着眼睛假装什么都没看见

  “合同条件都很好啊,也没有什么特别刁难的条件。”徐英浩看了看,“对方律师是谁啊?”

  “哦,是这个,文泰一。”朴志晟找到那张名片

  “泰一哥?那这个是Z社的喽。”徐英浩接过名片,“泰一哥的话你就放心好了,他从毕业开始给Z社做了快四年的律师了,是我们律所的王牌,他很良心的。”

  “真的嘛…”

  “不过志晟你居然要被包养啊?”李永钦问,“你之前不是说死都不想被包养嘛?东赫那时候你还特别排斥来着。”

  “……”朴志晟沉默了一会儿,“可是我总不能一直这样吧…不瘟不火的,被公司冷藏。”

  “有时候我都觉得,我是不是选错了路。”

  “当初为了走娱乐圈这条路,跟家里闹翻,结果什么成绩都做不出来…”

  朴志晟低着头很是沮丧。

  他原本也是带着一腔热血闯进了娱乐圈,他以为自己外貌条件不错,还擅长跳舞,肯定会被公司器重。结果在公司等了又等,和自己同期进公司的人出道了,比自己晚进公司的出道了,只有自己每天坚守练习室独自练习。

  终于有一天要出道了,可是出道之后,好的资源给了公司里的前辈,自己仿佛被遗忘了一样,偶尔参加一个打不起水花的娱乐节目,被当做背景板一样到录制结束都没有人知道他的存在

  他不甘心

  妈妈偷偷打过来几次电话,劝他放弃,可是他不甘心,他想出名,想上舞台

  现在机会来了

  这个素未谋面的有钱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态包养他,愿意给他好的资源。

  行,那我就答应下来。等我有一天成功了,我就可以告别他,开始我自己的生活

  朴志晟在合同上签了字,给文泰一发了消息让他来取合同书

From:文先生

  【明天我会通知你新的住处,以及你的新经纪人。】

评论(17)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