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院森森森几许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歪?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

摸个鱼清点一下cp……
梗见图
并不是所有都写的图里的梗……
也有不一样的…大概

【胜出】

年操:职英久和小学生咔

已经是第几次了呢
废久这个家伙又不来接我…

爆豪胜己小朋友气呼呼地在门卫室写作业,本子快被笔划烂了

“……是英雄人偶!!!他来了!!”
“………谢谢人偶哥哥救了我……mua!”
“……哈哈,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
电视里,英雄人偶俯身接受了被救的小姑娘的一个亲亲,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

哼!在得意什么啊废久!!你现在应该做的是接我回家!!!

爆豪小朋友噘着嘴,继续划烂本子

明明只是个废久……
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啊……
有把别的小朋友送回家的时间,为什么不来接我啊!!!

他深呼吸一口气把委屈的眼泪憋回去

才不会哭呢……
混蛋废久………

“小胜——!我来接你啦!”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抱歉田中爷爷,今天又麻烦你了…”
“没关系…职英很忙的嘛……”田中爷爷是学校的门卫,经常在绿谷不能及时来接爆豪的时候帮忙照看他,“再说了,爆豪君很乖的啊…有好好的在写作业啊哈哈哈”
“那就好了……”绿谷站在门卫室外面,“小胜,要走喽!”
“来啦!”爆豪胜己小朋友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扫进书包里,“噔噔噔”跑到门口
“田中爷爷再见!”
“再见!路上小心哦!”

“废久你今天又来晚了!”
“哈哈…路上碰到事情了…没办法不去帮忙啊……”
“废久果然是废久!”
“诶???”
“快点回家啦!我要吃饭!今天吃超辣咖喱吧!!!”爆豪小朋友拽着绿谷的手往家走
“超辣……吃辣的东西会难受的的啦小胜!!!”



【轰出】

职英轰出
出久中了个性失忆

“……那么,接下来几天就麻烦焦冻君了”
“好的”
轰焦冻拿着绿谷的病例卡走到病房
“出久,走吧,我们回家”
“……嗯!”

“在今天上午的事件中,英雄deku为了救街道边上的行人,被敌人的个性打中………”
“个性已经查明,目前deku没有生命危险……”
绿谷出久看着电视里的女主持人,又看了看正在厨房里切菜的轰焦冻
“轰君……她说的那个deku,是我吗?”
“嗯。”轰把案板上的菜丢进锅里,“是你”
“我和……轰君…嗯,是恋人吗?”
“是”
“这样啊……”绿谷拿着放在茶几上相框,“总觉得……给轰君添了不少麻烦的样子……”
“没有的事。”轰走过来坐在他身边,“我很高兴你愿意给我添麻烦…”
“诶?”绿谷对于突然靠近的轰还有些不习惯,耳朵一下子就红了,“是……是吗…”
“因为,出久你啊,太独立了。什么事情永远都想着自己去解决,一点都不依靠我啊……”轰温柔地亲了亲他的额头,“啊抱歉……忘记你可能不习惯了…”
他看着绿谷红透了的脸,心想:
好想咬一口啊…

一个光顾着害羞另一个只记得害羞的人超可爱的两个人完全忘记了锅里的菜最后只能吃外卖咯了~★

【切出】

硬化梗…
突然开车???

“啊!不行……切岛君…这个…太硬了,呜…”
“稍微忍耐一下啦绿谷……好紧……”

绿谷房间里传出奇怪的声音,蹲在门外听墙角的丽日脑子里已经开起了列车,呜呜呜的声音似乎已经要具象化了

“啊!疼!”
“抱歉绿谷…我,我慢一点……”

丽日的内心陷入了天人交战之中
  我到底是冲进去阻止他们!!
  还是继续在门外听墙角呢!!
  难以割舍啊啊啊啊啊啊啊!!

“诶?丽日?你在这里干什么呢?”
“上上上上上鸣君?!”丽日吓了一跳,“吓死我了……”
“你在干嘛啦?”上鸣蹲下来问
“你听啊!小久同学的房间里有奇怪的声音啊!”
“哈?”上鸣侧耳倾听,“没有啊,很奇怪吗?”
“难道不奇怪吗?!”
“不啊……”上鸣摊开手,“算啦,我还要给绿谷和切岛送锤子去”
“锤子??!!”这么刺激的嘛?!
“对啊,刚才切岛那个白痴不小心把他的手和绿谷的手都卡在瓶子里拿不出来了,现在估计正在用硬化把…”
“哈……这样啊…”丽日露出失望的眼神,颓废地离开了

剩下的不想写了……
总之all出基本都吃而且会写……的吧…
qb&cs吃但是不会写的…
还吃麦相跟学长组!通环!
不过写不写就不知道了w
渴望扩列!!!!

我发现自己是这样的
一开始进一个圈就很喜欢吃all主角这种cp然后会有一个特别喜欢的cp每天就点进tag里面找粮
就比如全职一开始喜欢all叶最喜欢周叶比较喜欢王叶其他都是soso
然后突然有一天萌生了自己产粮的想法写了周叶结果没几章下来就发现自己的腿肉一点都不好吃于是全部删掉
然后开始吃王叶王叶就是甜甜甜甜甜同时开始写方叶并且对all叶产生了厌倦感……
之后开始看小英雄…
接着就爬到小英雄去了顺便删掉了几乎所有的全职关注和文…

入小英雄也是进来吃all出最喜欢的是胜出比较喜欢切出(目前)
然后一开始到处找粮和组织…之后开始自产自销挖了不少坑…唯一写完的就是生命之潮…
最近开始不太想看tag……
开始看猎人了……
这个趋势不是很好啊……

【胜出】隔壁邻居家的狗爱上了我家的狗/4

169L  floating!

不过话说回来                                                                

LZ的邻居我好像是见过的诶

一脸凶相23333

 

 

170L  allmightizk

是的哦

是那次拉着我去医院的人啦

 

 

171L

什么!

医院是怎么回事!!





172L

楼上堪比老妈的语气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这么操心的嘛

 

 

173L

当然操心啦!

这下两个人还有医院的故事!



 

 

174L



 

 

175L   allmightizk

其实没什么事情啦……

我之前不小心烫伤了,起了两个小水泡,自己挑破了之后处理了一下就没在意

结果好像变严重了,因为是快春天嘛,一直穿着长裤还到处走,有点化脓的倾向

 

 

176L

LZ是怎么烫伤的,不是已经春天了嘛




 

 

177L  allmightizk

这个嘛……不是很想说…

 

 

178L floating!



我知道!

这个家伙有点怕冷都快入春了还用暖宝宝!

而且是那种小小的,抓在手里的那种!

晚上睡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乱动的结果暖宝宝被压在腿下面了!

一直压到早上!早上!早上!

再怎么迟钝也不能迟钝这样吧!

不会疼的吗笨蛋!!!!



 

 

179L  floating!

而且这个家伙自己处理超烂!

明明是医生的说,在医院里给小朋友处理烫伤的时候也是弄得挺好的!
怎么到自己就不行了啊!!!



 

 

180L   allmightizk

前辈……

不要这样说啦,我以为没问题的所以才……

 

 

181L   floating!

后来还是那位邻居揪着他衣服领子把他扔到我们科室的!

看到LZ的一瞬间我都惊了



 

 

182L  allmightizk

啊哈哈……那次的确多亏了他啊

 

 

183L

提问

邻居君是怎么发现的呢?

 

 

184L  allmightizk

因为我那几天走路都不是很方便啦,而且烫伤药的味道还是有点大的

好像是bakushinchi先发现的吧,每次看到我都叫啊

后来邻居就问我是不是受伤了之类的,身上有药的味道啊

然后我就告诉他啦

结果他强行把我拉去他家看了我的伤口……

然后就把我臭骂了一顿……

说什么【明明自己是医生这点小伤口都处理不好的吗?!】


 

 

185L

被骂了啊

 

 

186L

被骂了呢

 

 

187L

肯定会被骂的吧……

 

 

188L floating!

明明是医生却连自己都照顾不好

活该啦!



 

 

189L   allmightizk

请不要这样说啦前辈……

不过我邻居虽然长得比较凶但是人超级温柔的啦

重新去医院换药之后回家都是他来帮我换的ww

 

 

190L  floating!

后来不是还发现你对纱布和胶布过敏吗?

还有那个消炎药,你也有轻微过敏的吧!

傻乎乎的涂药膏自己都没发现!





 

 

191L  allmightizk

说起来这个也是他发现的呢……

要不是他看见我贴了胶布的地方有红肿的迹象我可能会一直涂下去吧……



 

 

192L



 

 

193L

LZ的邻居就跟我妈一样……

操碎了心



 

 

194L   allmightizk

那几天遛狗也是他带着deku去的

感觉deku跟bakushinchi的关系在那几天突飞猛进了

Deku最近特别喜欢往bakushinchi那边跑……

 

 

195L

像是自家白菜被猪拱了一样的心情



 

 

196L

邻居真是个好人

LZ就嫁了吧


 

 

197L  allmightizk

都说了我是个男人啦!

 

 

198L

爱情是可以超越性别的

异性怎么谈恋爱???

 

 

199L



楼上你认真的吗?

 

 

200L

当然啦!

 

 

201L

敢问楼上是男是女

 

 

202L

是帅气的小哥哥哦~☆

 

 

203L

那就来结婚吧!

我也是帅气的小哥哥!

 

 

204L



你俩怕不是脑子坏了的

 

 

205L

这个充斥着狗粮气息的帖子里突然多出了一碗狗粮



 

 

206L

203哥

不gay,滚



 

 

207L

为什么!



 

 

208L

因为帅气的小哥哥是不会说自己是帅气的小哥哥的

你看LZ啊

人帅话不多

 

 

209L

23333

在宠物论坛里寻找基友是得有多饥渴

 

 

210L   floating!

还有一次啊!

LZ这个大笨蛋!

出去采购结果把手机丢掉了自己都不晓得

 

 

211L

丢手机这种事情很正常啊……

我丢了大概有六七个了吧……

 

 

212L

楼上心真大23333

 

 

213L

某种意义上也是非常有钱呢……

 

 

214L

没有啦,都是超便宜的手机

因为经常会丢啊

 

 

215L  

直觉告诉我丢手机这件事情不简单

此处必有狗粮

 

 

216L  floating!

是的啦!

偷手机的那个人啊用LZ的手机给我们发借钱之类的短信!

我发现之后想联系他也没办法,因为只有手机号啊

后来我就直接去LZ家打算当面说的,结果他不在

 

 

217L

不在?!



 

218L  allmightizk

因为我去找手机了啊!

回去之后发现手机没有了所以就去超市找,没想到是被偷了的

 

 

219L  floating!

后面真是超展开!

好像邻居先生也收到了小偷发的短信了,然后气冲冲的冲过来砸门www

我看着他一脚踢开自家的门然后在LZ门口吼

真的是超大声的在吼啦

【喂XX!!!你他妈给老子出来!!!你那条短信是什么意思?啊???!!!!给老子出来解释清楚!!!!!!】

我:

 

 

2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说是非常有画面感了

 

 

221L   floating!

我都听到里面deku酱发出的叫声了!

一开始超凶的后来就超怕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2L

隔着网线都能感受到的恐怖的气息

 

 

223L   floating!

不过我是挺好奇的

到底发了怎样的短信啦为什么这么生气的

毕竟我们收到的都差不多是借钱啦之类的

 

 

224L

是表白吗?!


 

 

225L

期待+1

 

 

226L

期待+2

 

 

227L

期待+3

 

 

228L   噼里啪啦pong!

是表白哦

 

 

229L

щ(゜ロ゜щ)

什么玩意儿???

楼上认真的吗???

 

 

230L   噼里啪啦pong!

是的哦www

我猜我可能和LZ说的那位邻居是同事啊

 

 

231L

What!!!!

论坛必备熟人23333

 

 

232L     噼里啪啦pong!

怪不得那天他脾气超差啊哈哈哈哈哈

等下翻一下他手机试试

 

 

233L

等下

噼里啪啦哥跟邻居先生是什么关系?

是能翻手机的这种关系吗??

 

 

234L


 

 

235L


 

 

236L  噼里啪啦pong

没有啦ww

如果我真的去翻他手机的话大概会死掉的吧

有特殊方法哦~☆

 

 

237L    kero

你也知道会死掉的啊

 

 

238L    kero

知道的话就不要作死了

 

 

239L

又见熟人

话说回来floating!姐还在吗?

后面的神展开是什么啦!

 

 

240L   floating!

哦哦

邻居先生是从事计算机工作的

后来知道LZ手机被偷了之后就在电脑上敲敲敲敲敲

力度大到我觉得电脑的键盘快要烂掉了

然后没一会儿就找到了手机的位置

拉着LZ就杀过去了

 

 

241L

杀过去www

 

 

242L  floating!

真的是杀过去了!!!

我跟着一起去的,然后目睹了邻居先生暴力踹门强闯民居威胁小偷交出手机的全过程



 

 

243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蜜汁心疼小偷



 

 

244L   噼里啪啦pong!

看来是他没错了哈哈哈哈哈

只有这个家伙会干这种事了www

 

 

245L   kero

小偷好可怜的

医药费都要超过那部手机的价值了吧……

 

 

246L   floating!

然后啊然后啊!!!

第二天网上就出现了那个小偷几乎所有的黑历史啊!!

我的天哪好可怕啊!

 

 

247L

所以到底是怎样的短信能导致这样的后果啊!!!



 

 

248L   噼里啪啦pong!

Everybody!!

我查到了!!

是!

表!
白!

!!!!!!!!!!

 

 

249L

真的吗!!!!!

 

 

250L    kero

我已经能遇见pong酱的下场了

你的存活时间取决于他还要多久才会发现这个帖子

 

 

251L    总有一天要把你的嘴用胶带缠上!

已分享




 

 

252L    噼里啪啦pong!

我屮艸芔茻!!!!!!!!

你这个叛徒!!!!

老子要跑了

各位来生再见吧



 

 

253L

Pong哥走好



 

 

254L

走好

 

 

255L

一路平安哦~☆

 

 

256L   kero

小bh还有五分钟到达工作室

 

 

257L   总有一天要把你的嘴用胶带缠上!

BH已到达办公楼下

 

 

258L    kero

Pong酱

小BH还有大概十几步就会到你的工作间了

 

 

259L   总有一天要把你的嘴用胶带缠上!

虽然很心疼但是………………

Pong的惨叫真的吵死了……

 

 

260L

震惊!

这毫无人情味的工作室究竟为何存在?

他们有何目的?

他们下一个目标又是什么?

没有人知道!!!

 

 

261L



 

 

262L    总有一天要把你的嘴用胶带缠上!

让我们为pong点蜡祈福

 

 

263L

点蜡

 

 

264L

点蜡

 

 

265L

点蜡

 

 


==========================================

今天是扁扁的生日!!!

祝扁扁生日快乐!么么啾!


【胜出】所以……和黑粉结婚了

今天看了这部电影之后非常想写

是编剧爆豪胜己x新晋小鲜肉绿谷出久的故事

 

 

Chap 1

>>> 

 

“喂!废久!!快给老子起床!!!”伴随着一声怒吼,绿谷出久的一天开始了

“啊……小胜…再让我睡一会儿,就十分钟…”正在赖床的人是娱乐圈当下正红的新晋小鲜肉,绿谷出久

“哈?!!!”正在向绿谷走去的男人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编剧,爆豪胜己,“你他妈快给老子起床!!!”他抓住绿谷的手臂,一把把人从床上拖到了地上

“啊啊啊疼!!!”绿谷坐在地上揉揉自己的屁股,“小胜……”

“哼!快点起来了,那个大饼脸已经等你好久了!”

“大饼脸……不要那样称呼丽日桑啦…”绿谷爬起来叠好被子,“我要换衣服,小胜你能先出去吗?”

“哈,你这是在害羞?老子跟你一样是男人,才不想看你那干瘪的小身板啊!”

绿谷脱掉上衣,露出和外表不符的精壮的身体。身上的肌肉分布得恰到好处,完全不像爆豪所说那样是干瘪的小身板

“小久君!再不走要来不及啦!”绿谷的经纪人丽日御茶子在客厅催促道

“啊啊啊再等一下我还没有刷牙!!!”

 

 

爆豪胜己,有名的编剧,曾经公开表示过他对绿谷出久的不满:

“哼!光靠外表就想上位的年轻人,更何况长得也没有很好看啊!”

此话一出引起了绿谷粉丝们的极大不满

亲妈粉:我家小久笑起来那么可爱又懂礼貌还特别孝顺哪里不好啦!

女友粉1:我男朋友长得那么好看你眼睛坏掉啦!

女友粉2:什么啦!那是我男朋友!你哪根葱啊!

【之后女友粉对于“谁是绿谷出久的女朋友”这个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Cp粉:woc!这是爱情啊!嘴上超级嫌弃其实心里喜欢的不得了哦!

 

没过多久,东京电视台对爆豪和绿谷发出邀请,请他们去录制一档真人秀节目。节目的内容就是要绿谷和他的黑粉爆豪同居一个月。

“凭什么要老子和这家伙同居一个月啊!!!”

“嘛……这是节目需要,没办法啊爆豪前辈……”其实绿谷是爆豪的忠实粉丝,非常喜欢爆豪所写的剧本。对于可以跟偶像同居这件事非常乐意

“不要叫我前辈!老子可没比你大几岁啊!!”

“那……不如两个人互相用昵称吧!”丽日提议,“用昵称的会比较亲近吧~”

“老子才不要和这家伙……”

“那我叫你小胜可以吗?”

“哈?不要随便决定……”爆豪刚想拒绝,一抬头就看到绿谷亮闪闪的大眼睛一直盯着他。

【shit!这家伙……】

“哼!那你就是废久好了!”

“诶?那是蔑称吧蔑称!!!”丽日不满地说

“嘛……没关系啦,就这样也挺好的。”绿谷最终接受了

 

 

“我出门啦!”绿谷抓起桌上的便当盒——里面装着爆豪给他准备的早饭,拉着丽日就冲出了家门

【from:切岛锐儿郎

下午绿谷有一个广告拍摄,节目组通知你一起去拍】

“哈?为什么我也要去?”爆豪收到信息万分不满

【to:切岛锐儿郎

不去!】

【from:切岛锐儿郎

别啊大佬!被骂的可是我啊!】

【to:切岛锐儿郎

不去!】

【from:切岛锐儿郎

大佬你就会这一句吗??】

【to:切岛锐儿郎

老子不去!!!】

嘴上说着不去,最后还是被切岛上鸣濑吕三人强行拉上车到达拍摄地的爆豪胜己在下车的时候差点就冲上去给绿谷一拳了。

“呜哇!小胜你干嘛啦……现在可是在直播啊!!”绿谷的手胡乱挥着试图抵挡来自爆豪的攻击,“啊啊啊冷静一点啊小胜!!!”

“哼!看在直播的份上……”爆豪咬牙切齿,但是一想到在直播——虽然他也不在乎自己的形象——最后只好作罢

 

“好!两位先去换衣服吧!”摄影师示意化妆师准备

“唰——”

“呜哦!好帅!”看到换好衣服的两人,丽日惊呼,“超级合适的啊……”

今天两人的拍摄主题是O玛尼新出的西装,两人首先试穿的是一套白西装

“那么,请两位拿着捧花。”摄影师说,“这一套的主题是求婚哦~表情柔和一点,要有求婚的感觉哦!”

绿谷捧着花束,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再看爆豪,一手抓着花束往前递,表情十分不情愿的样子

“哈哈哈爆豪那家伙,那种表情是不会有女生喜欢你的啦哈哈哈哈哈”上鸣站在一边笑得喘不过气,“哈哈哈哈哈哈谁要嫁给那种脾气臭到上天的家伙啊!”

“……那个白痴脸…”爆豪强忍住想要打人的冲动,硬是等到摄影师说结束才走过去向上鸣脸来了一拳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胜出】隔壁邻居家的狗爱上了我家的狗/3

又是我!

画面请自行脑补!


>>>



93L

别担心

爱情是可以跨越性别的

 

 

94L  allmightizk

他家金毛其实应该很喜欢跟别的狗狗一起玩

只是太凶了而已啦

那天我去遛狗的时候在公园遇到他

他一直冲我家比熊叫,一脸凶相

但是我家比熊完全不怕他的样子

走过去蹭蹭他

然后我看到他的尾巴一个劲儿的甩来甩去

 

 

95L

这个金毛小哥哥是一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

 

 

96L

www心里已经开心的要上天了但是就是要假装超凶

 

 

97L  allmightizk

后来两只狗在一起玩得挺开心的

不过在我看来好像只有我家deku玩得很开心

Bakushinchi始终就在边上看着他玩……



 

 

98L

2333333

金毛:你开心就好,babe

 

 

99L



 

 

100L  allmightizk

Deku到处跑,但是过一会儿就会跑回来

去蹭bakushinchi



 

 

101L

怎么看都有一腿吧



 

 

102L

不得了

小小年纪居然早恋

 

 

103L

我总感觉在哪里看到过这样的场景

似曾相识



 

 

104L

103哥!!!!!!

快!灯光师!话筒!get ready!!!!



 

 

105L



 

 

106L



 

 

107L


因为LZ一直提到一个公园啊,我家附近也有一个

有几次路过看到一只金毛一个狗玩耍来着……

还有一次是金毛和比熊,比熊是绿色的所以印象还有点深

不过主人好像都不在的样子

 

 

108L

Wow

两只狗狗约会吗!!!



 

 

109L

应该只是LZ去买东西了所以放在那边自己玩吧

 

 

110L

103哥呢!!!

哥!!!!

 

 

115L

Woc!!!!

ヾ(。`Д´。)

 

 

116L

我是103哥

我刚才出去买东西看到了什么!!!!



 

 

117L

哥!快说!

 

 

118L

是这样,我刚才看到了应该就是LZ家的deku和那位bakushinchi

Deku一开始是在和bakushinchi玩,因为bakushinchi比他大只所以deku在他身体下面

咳咳不是你们想的那种下面,deku很小只,整个身体处于bakushinchi的头部…总之是上半身的位置

 

 

119L

一开始deku是趴着的,bakushinchi看上去不是很爽的样子瞪着deku但是又无可奈何

我的妈这眼神贼宠

然后bakushinchi就趴下来,故意趴在deku的身上

好可爱www头枕着deku的身体哈哈哈哈哈

 

 

120L

脑补了一下画面

好了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螺旋爆炸

 

 

121L

还没说完

Deku感觉自己被压着就回头想看一下bakushinchi

结果被bakushinchi用鼻子顶回去了

大概是不想让他回头吗www

但是deku 的眼睛亮亮的超可爱啊

 

 

122L

大概是害怕因为看到deku君的眼睛一下子坠入爱河吧

 

 

123L

我觉得坠入爱河的声音非常的响亮了

 

 

124L

然后deku就试图反抗(x)

他扭着扭着就翻了个身

各位想象一下那个位置

 

 

125L

地咚!

 

 

126L



 

127L

然后bakushinchi就坐起来俯视deku

Deku可能有点不好意思,试图用自己的小爪爪挡住脸,身体也缩起来

看上去更像一团绿色的球了!

 

 

128L

啊啊啊啊啊啊可爱!!!!!!!!!



 

 

129L

接下来!!!

你们绝对想不到!!!

Bakushinchi君突然低头!

把头埋在deku君的怀里!!!

还蹭他的肚皮!!!!!

 这个位置!再往下!就是禁区了!!!

 

130L

耍流氓!!!ヾ(。`Д´。)

LZ快来啊你家deku被狗非礼啦!

 

 

131L  allmightizk

什么……

非礼deku?

不可能的啦

Bakushinchi在啊

 

 

132L

就是bakushinchi非礼你家deku啊小傻瓜



 

 

133L  allmightizk

怎么可能啦……

他们都是公的诶

 

 

134L   allmightizk

诶诶诶诶诶诶诶!!!!!!!

 

 

135L

LZ

接受现实吧

 

 

136L   allmightizk



 

137L  allmightizk

没关系……

他开心就好……

 

 

138L

就这样接受了吗LZ !!!!!

 

 

139L

话说LZ刚才干嘛去了?

 

 

140L  allmightizk

刚才?

哦,我去邻居家拿快递去了

前几天出了趟远门,结果我妈刚好寄了一箱子水果过来

不过好多水果在运过来的时候都压坏了啊……

多亏邻居帮忙挑出了没事的水果

他真是个好人啊

 

 

141L



 

 

142L

【飞速逃离虐狗现场】

 

 

143L



 

144L



 

 

145L



 

 

146L



 

 

147L

LZ

莫不是那几天你家比熊也寄养在他家了?

 

 

148L  allmightizk

是啊

他独自在家我不放心啦

而且他跟bakushinchi关系很好,一起的话也不会寂寞啦

 

 

149L

LZ从各种意义上都是非常单纯可爱的呢……

 

 

150L

是天使吧

 

 

151L   floating!

是天使!!!

LZ人超可爱的!!!

 

 

152L

莫非楼上认识LZ?

 

 

153L  allmightizk

诶诶诶?

是前辈吗?

 

 

154L  floating!

是的哦!

LZ是我们诊所最受欢迎的医生哦!

 

 

155L

白衣天使!

 

 

156L   floating!

他是儿童科的医生哦!

好多家长来都指名他的!

因为真的超级有亲和力!

 

 

157L  allmightizk

没有啦……

前辈请不要这样说,我会不好意思的……

 

 

158L  floating!

才没有乱说呢!

LZ在我们儿童科受欢迎就算了啊

前几天还有其他科室的护士跑过来找他,要告白呢!

 

 

159L  allmightizk

没有的事!

她是来送病例的啦!

 

 

160L

儿童科医生……

儿童科的医生为什么会到半夜才下班啊?

 

 

161L  allmightizk

这个是因为我们医院一开始是牙科医院啦,很多人白天都要工作所以没法去医院,小朋友也是一样,白天要上课什么的,所以晚上才会有时间来就诊啊

后来医院发展了之后就有其他科室了,不过下午才开始营业一直到半夜的传统还是一直在延续的啦

 

 

162L

我觉得给小朋友看病的医生肯定都超级温柔的

我也是医生啦,有几次去儿童科都快被那边的小孩吵死了

儿童科的医生整个一天都在那种坏境下工作诶!

 

 

163L  floating!

是啊

而且LZ长得也很和蔼,娃娃脸超可爱的!

 

 

164L

Woc

求照片!

 

 

165L

【LZ在安慰哭泣的小朋友.jpg】

这个是我前几天带我家小鬼去看医生的时候拍的

大概就是LZ了吧

因为人长得很清秀脾气也很好,一直在耐心安慰小朋友所以印象很深啊

 

 

166L

YOOOOOOOOOOOOOOO

我从现在开始就是LZ的颜粉了!

 

 

167L  allmightizk

呜哇……

还真有照片啊……

我觉得作为儿科医生如果没有办法耐心安慰难受的小朋友的话很失格诶…

小朋友虽然很吵也不是很懂事,但是都很可爱啊

尤其是笑的时候都超可爱的

 

 

168L

LZ笑起来也超可爱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