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囧一】囚犯(6)

-我不想让你忘记我了

——————————————————

  14.

  徐英浩从医务室出来之后,一改往常温柔的模样,一路上不论是谁的招呼都没有应,直冲冲地进了自己的房间

  同房间没有室友,周围几个牢房的犯人看看情况不太对,赶紧躲得远远的了

  该死,那张照片原来夹在那本书里了!

  他懊恼地抓了抓头发。

  

  那张照片是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拍的。

  不同于看上去那样的成熟可靠,私底下的文泰一是一个非常幼稚可爱的大男孩。他们第一次约会是在一个非常有名的游乐场。幸亏那天是工作日,去玩的人并不多。文泰一拉着他从入口的旋转木马一直玩到最里面的跳楼机,绕是带领着一众手下的老大徐英浩也有点吃不消。

  “泰一哥…我们稍微歇一会儿吧……”徐英浩拉着文泰一的手,“哥你都不饿的吗?我们吃点东西吧。”

  “嗯……好啊,你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啦。”徐英浩推开一家餐厅的门,“就这个好了。”

  

  “两位先生是恋人吧?”服务员上菜的时候问,“我们这里邀请到店的情侣合照,照片会贴在我们的合照墙上。两位要不要拍一张呢?”

  “好啊。”文泰一放下手里的叉子,拉着徐英浩的手,“就这样拍可以吗?”

  徐英浩嘴里的汉堡还没咽下去,嘴角处隐约能看到一点点蔬菜碎,就这样被文泰一拉着手拍了合照

  照片上的两个男人,一个笑眯眯的,脑袋上还带着游乐园的牛角头饰,另一个明显是吃到一半被拉着拍的,头上是一个猫耳头饰。

  “啊…Joh…英浩你没问题吗?照片……”文泰一突然想起来徐英浩毕竟是黑帮老大,留这种照片是不是不太方便

  “哦…应该……”

  “不好意思哦,我男朋友他工作性质比较特殊,这样的照片不能留在外面,被有心人看到就不好啦!”没等徐英浩说完,文泰一就跟服务员小姐道歉,“所以,那个照片能不没给我们啊?”

  “啊……这样哦。”服务员小姐看了一下照片,本来还以为这两个帅哥的照片能留在店里了,“那好吧。”

  文泰一觉得服务员小姐可能误以为徐英浩是警察之类的职业了,把照片给他之后还敬了个礼

  “……感觉Johnny你做警察也挺合适的。”文泰一手里的勺子在咖啡杯里搅搅搅,“制服很合适。”

  “泰一哥这是在取笑我吗?”徐英浩无奈的笑了笑,“明知道我们的第一次约会一直拖到现在是因为那些警察找我们麻烦…”

  “没有呀,我说的是实话。。”文泰一眨巴眨巴眼睛,“感觉挺帅的。”

  “那是因为我帅,跟制服没关系。”徐英浩回答

  “切……”

  结果那次约会还是不得不中断了,徐英浩头上还戴着那个“可爱”的猫耳发饰急匆匆地赶回去跟突然拜访的警察们周旋,留下文泰一一个人在游乐园里四处转悠,然后打车回家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警察们,徐英浩想给文泰一打个电话。手机屏幕亮起来显示着【01:27】,和几条来自爱人的短信

  【今天玩得很开心,我已经回家啦!】

  【照片我拜托服务员又印了一张,下次带给你】

  【你那边解决的怎么样啦?】

  【好晚啦( ‘-ωก̀ )我先睡觉啦!晚安。】

  徐英浩的手指在屏幕上敲敲打打,打好了消息又删掉,想了想还是发了过去

  【稍微有一点麻烦,不过还是解决了。晚安泰一哥。】

  他刚把手机放进兜里,就感受到口袋里传来的震动

  【不愧是Johnny大佬哇(๑◝ᴗ◜๑)辛苦啦!】

  徐英浩看着手机笑了起来,丝毫没发觉自己的表情在旁人看来有多傻

  【哥还是快点睡吧,明天是早班哦。】

  这之后文泰一就没有回复他了,也许是想起来自己明早要上班可能还有几台手术要做就赶快睡觉了。徐英浩开车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洗了个澡躺在被窝里,跟手下人交代了几句明天的事情,就睡下了

  明天泰一哥下班之后去接他吧。

  徐英浩想

  

  

  15.

  徐英浩从梦中醒来。

  他躺在监狱里的那张隔着薄薄的垫被和床单都觉得硬邦邦的木板床上,盖着散发着些许霉味的绿色被子,枕头也枕得不舒服。

  他在床上辗转反侧,脑海里反复播放着他与文泰一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

  徐英浩轻轻坐起来,打开自己床头的灯——这是他的地位给他带来的特权——然后从床底下拉出一个纸箱子,拨开一本本书拿出了最下面的一本笔记本

  【moon】

  封面上随意地写着主人的英文名,是徐英浩给起的。他抹了抹上面并不存在的灰尘,找到藏在枕头下的铅笔,把笔记本翻到上次写的那一页,接着往下写

  【9月29日 晴

  泰一哥生病请了几天假,应该是感冒顺带发烧了。之前一直没找到的那张合照被泰一哥找到了,大概是夹在了那本小王子的绘本里头。

  泰一哥来找我,问我和他是不是认识,我否认了。他有点生气的样子。

  我想告诉他。】

  

  16.

  第二天文泰一来上班,推开医务室的门就看到徐英浩坐在里面

  “泰一哥,我有话对你说。”

  “我不想让你忘记我了。”



——————————————————

我终于更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囚犯大概还有一两章就结束啦!

评论(12)
热度(70)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