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出久】生命之潮/1

我又来挖坑了
这回是一个短篇……大概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玩过那个生命之潮
就是在里面扮演一个精子然后走过重重危险找到卵子
这样的游戏
然后本篇绿谷是那个卵子
含轰出/胜出/物出/切出/欧出/相出
是这样的all出久


>>
“………握草?”
“………什么…鬼…?”
“???黑人问号.jpg”
“……这是哪儿?怎么黑乎乎的?”
“喂!什么情况啊!爆豪?”
“烂头发?!这是哪儿?”爆豪胜己发现自己变得很小,而且周围一片漆黑,只有星星点点的光亮
“……除了爆豪和切岛和我以外,还有谁在吗?”轰焦冻的声音传过来
“哈?阴阳脸!你为什么也在?!”
“不知道……”
“哼…A班的吗…我是普通科的心操人使”心操主动表明了身份,毕竟这种情况下他的个性基本没什么用
“啊啦!A班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被拉到这个鬼地方了吗?哈哈哈活—该—!”一个嚣张的声音在周围响起
“………啊,是B班的物间…”切岛叹了口气,“为什么这家伙也在……”
“各位!不要慌张!要问为什么的话!因为——我来了!”
“???欧陆迈特?!”
“哈哈哈哈哈!少年们!放心吧!有我在就没问题的!”欧陆迈特自信地说
“……可是这种情况下你什么都做不了吧…欧陆迈特前辈…”相泽消太说
“相泽老师也在啊…”
“………咳,相泽君…不要这么说嘛……”欧陆迈特的声音僵硬了一瞬
“所以说——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心操终于问了出来
“………不知道…”

“叮!”
【各位玩家你们好】
【欢迎来到——生命之潮】
一个女声回荡在空中
【在这里,你们将扮演一个精子群】
【你们的任务是沿着路找到卵子】
【路途中会有很多障碍,随时都有死掉的可能】
【还请珍惜你们的生命,一旦死亡,就没有重来的机会了】
“哈?什么鬼?”爆豪第一个表达了不满,“搞什么啊!随便就把我们弄到这个地方!!找卵子……跟我有什么关系啊!”
【找到卵子的精子,就可以与卵子结合】
【啪啪啪什么的都没有问题】
“喂刚才她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吧…”切岛问
“我怎么听着这个声音像是丽日同学……”欧陆迈特说
【………】声音迟疑了一下
【现在为你们展现本次游戏中卵子的模样】
【以便你们寻找】
“叮!”一个图像慢慢出现
“???绿谷?”
“废久?”
“绿谷少年?”
画面里,绿谷在沉睡,身上穿着引人注目的裙子
“为什么……绿谷是卵子…?”切岛觉得自己已经无力吐槽了
“………”轰没有说话,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冲了出去
“诶?轰少年???”欧陆迈特都没来得及拦住他,只能看着他往前跑
“精子的身体真是不方便行动…”他话音刚落,爆豪也冲了出去
“爆豪少年???”欧陆迈特愣了一下,结果发现其他人也都出发了
“诶??大家等等我啊!”
——才不等你呢!只有我才能得到和绿谷结合(啪啪啪)的机会!

评论(9)
热度(84)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