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提问箱٩(๑´0`๑)۶
【链接在评论!】

第一个:
1.条里面最站的cp是星辰啊星辰
我的梦想是有一天星辰能有一句“Jichen is real”

其他基本就乱炖了,我不磕的cp挺少的,但是目前主要炖all昀和all一(上回被小姐妹怂恿搞all卡我觉得可以安排一下了🤔)
每次发文都会在标题和开头写明cp的!

2.关于泰一的cp肯定继续搞滴
( ͡° ͜ʖ ͡°)✧
脑洞其实蛮多就是懒得写
我属于随心所欲的那种吧,想到什么就会写,但是如果当天没写完第二天基本就没兴趣写下去了
所以boss那篇现在巨痛苦(*꒦ິ⌓꒦ີ)因为要写出剧情写好长QAQ
(顺便boss也有一哥的cp但是出场比较靠后(:3_ヽ)_)

3.论坛会继续更新的!
另外!!!勾搭我!!!快来!!!!
我vx和lof的ID一样的!!!
+V💚激💚情💚搞💚条( ͡° ͜ʖ ͡°)✧





第二个:
论坛会更新的(⌯¤̴̶̷̀ω¤̴̶̷́)✧
主要最近考试周QAQ实在忙不过来
近期的更新基本都是一发完结的短打,想起来就更的那种,论坛等我考完试就更!

评论(1)
热度(2)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