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给lu的长评 @江山sylar
第一次写长评……
最近在绝糖整个人血糖低都昏昏沉沉的…
希望能把想表达的意思传达到吧…

我不太记得第一次看的究竟是她的那篇文了,但是让我记忆最为深刻的应该是那篇《山有木兮》。我非常喜欢那个故事,虽然最后是个悲剧。
故事里可爱的小久和变扭的倒师兄之间的感情在一次又一次的相处后慢慢发酵
其实两个人早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却一直没有说,当时,谁知道这份感情会再也没有机会说出口了呢?
在最后,【大师兄想停下来,却越跑越远】,看到这里差点都要哭了。但即使大师兄越跑越远,他的感情也一定不会改变吧

后来关注了lu,去翻了她的lof,被狐言吸引了。捕快久和狐妖咔的故事让我很期待,尤其是里面还提到了一个“她”,大概是前世的出久吧,两个人虽然还没有见过面,但缘分早就定下了。虽然狐言大概是要坑了😂但是还是非常喜欢的。

再后来看到了lu的轻语,一开始看了几章就再也没细看过,打算等着完结了一口气看完。里面的胜出大概是我想象中最理想的模样了。日常很甜,很暖,他们两个特别好。爆豪的细心之处在文中一一展现,比如系了绳子方便绿谷走出卧室,比如给他录了上课内容。双方的感情同样是在一次次的相处中发酵的,直到绿谷在浴室里亲了爆豪,大概算是一次小的爆发(个人理解😂)
只是两个笨蛋都不太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又绕了几个弯才终于互通的心意。

整个故事甜甜的暖暖的,我个人相当中意那种感情一点点发酵最后爆发出来的感觉,真好😭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lu是个很厉害的写手,我想当佩服,尤其是她的更新速度😂是我这个低产怪完全望尘莫及的。
但是她的更新都非常有质量,故事也很有条理,脑洞也很有趣,是那种能让人捧腹大笑也能让人感动到哭出来的(这是我做不到的……因为完全写不出那种感动(´°̥̥̥̥̥̥̥̥ω°̥̥̥̥̥̥̥̥`))
而且我最羡慕的是她写的短篇特别多……我总是写着写着就拉的老长……
【说了好多废话……】

总之我超爱lu的😘
她真的超级棒୧(๑•̀ㅁ•́๑)૭✧
希望她复活之后会有更多的更新!(喂)

评论(12)
热度(20)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