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灵感见图
囧一让人饥饿(-ι_- )

我的目光,永远跟着你

——————————————

1.
“泰一哥最近特别喜欢观察别人然后笑,我就会看着那样的泰一哥,很有趣。”徐英浩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
身后,文泰一站在原地看着不远处弟弟们嬉戏打闹,不自觉地露出微笑
此时徐英浩已经侧着身子看文泰一,镜头只拍到了他的半张脸,却准确地捕捉到了他的笑容
不知道是觉得看弟弟们大闹的泰一有趣,还是单纯看着他就不自觉露出笑容

2.
最近和Johnny的eye contact未免太频繁了

某一天练习结束,文泰一走到墙边拿自己的水杯,一抬头就和徐英浩对上了眼
那人冲他傻笑,也不知道在笑什么
文泰一抬头喝水,阻断了两人的眼神交流

太频繁了
以至于他总是毫无缘由地想起那人的笑容
还有每次对视会像灯泡突然被打开一样亮起来的眼睛
咳…灯泡……

文泰一想着想着自己就笑了起来,结果呛了一口水

“泰一哥没事儿吧ㅋㅋㅋ”几个弟弟开起了玩笑,“哥真是上了年纪了,喝水要小心点儿啊ㅋㅋㅋㅋㅋ”
“诶——”他想反驳,又说不出什么来。毕竟是事实么,他这样想,跟着弟弟们一块儿笑了起来
“泰一哥擦擦吧。”
徐英浩递给他一张纸巾。文泰一接过去,说了声谢谢,就看见对方笑得眼睛弯成弧

笑什么呢,傻乎乎的

文泰一自己在心里说,徐英浩笑起来好傻啊

但是让人觉得很幸福

3.
某天董思成正窝在床上刷微博,看到一条nct搞笑动图的合集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好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干嘛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表情好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文泰一洗完澡进房间,就看到董思成一个人笑得打碟,而中本悠太一脸“winko啊再怎么搞笑也要记得喘气啊”的表情看着他傻笑
“winwin呐,在看什么?”
“啊啊啊就是ㅋㅋㅋ有粉丝收集了我们的一些,很搞笑的动图ㅋㅋㅋㅋㅋㅋㅋㅋ”董思成点开其中一张给他看,“哥你看ㅋㅋㅋㅋㅋ”
图上是悠太他们四个上次做睡前直播的时候,明明大家都乖乖盘腿坐在地上,闭着眼睛转动自己的脖子,只有Lucas一个人突然睁大眼睛,整个人都散发着搞笑的气息
董思成又划了几张,dream的泡泡糖时期,七个孩子一块儿录制了开场的VCR。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乐乐星星和jeno三个人一脸嫌弃的表情,尤其是乐乐,整张脸都快要皱到一起去了
“我记得还有泰一哥的………”董思成翻了翻余下的图,“啊,这个!”
文泰一看了一眼,是无限的我时期,某一次他们参加一个活动,问候结束之后本来要一起从右边退场,只有他和后面的Johnny走了左边,被道英拉了回去

“哥为什么和Johnny哥一起走反了啊ㅋㅋㅋㅋ呆呆的ㅋㅋㅋㅋㅋ”董思成又看了一遍,趴在床上打碟
文泰一突然就想起了那天到了后台,道英问他们怎么走错了。他自己说是恍神了,结束了也没看一眼队友自己走了
然后徐英浩说
徐英浩说了什么呢?
文泰一突然想不起来了

4.
后来这条微博被董思成分享到了他们的聊天群,一群人从头看到尾。虽然各自在各自的房间里,但是从手机屏幕上的一堆“kkkkkk”就能猜到每个房间都弥漫着魔性的笑声

【nct聊天房】
🐰dy:ㅋㅋㅋㅋ我还记得那天泰一哥和Johnny哥两个人一起走错路,我把泰一哥拉回来的时候他还是懵的,太搞笑了ㅋㅋㅋㅋ

🐱TY:所以那天到底为什么会走错啊ㅋㅋㅋ@我是引导你的Johnny @tae kiyo

tae kiyo:结束的时候恍惚了一下,也没看一眼你们就自己走了ㅠㅠ

我是引导你的Johnny:我跟着泰一哥走了啊ㅋㅋㅋ泰一哥是引导我的泰一哥ᖗ( ᐛ )ᖘ

tae kiyo:(≖_≖ )...

tae kiyo:是吗…

我是引导你的Johnny:嗯

我是引导你的Johnny:我只顾着看哥了,忘记看其他人了

文泰一看着屏幕上的那句话,也不管之后弟弟们怎么起哄,关了手机,睡觉

啊——耳朵好烫…

文泰一捏捏自己的耳朵

5.
“好啦!大家休息一下吧!”
练习室里,舞蹈老师教了第一段舞之后才给了一点休息时间
文泰一补充了点儿水分,自己对着镜子小幅度地做动作——刚才有几个地方他跳的不太好,一会儿合的时候跟不上可不行
“哥,这里是这样的……”
本应该在休息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出现在他身边。徐英浩跳了一遍,让他跟着一块儿跳
“这里要转一下……然后……”
文泰一看着镜子出神。镜子里,徐英浩恰到好处的力度让舞蹈动作看起来非常顺畅,按照老师教的内容一步不错地跳完了

“……哥?泰一哥?”徐英浩在他面前挥挥手,“哥是不是太累了?”
“…啊?哦,不是。”文泰一摇摇头,看着对方的眼睛,“抱歉啊Johnny,我刚才没认真听,你能不能再教我一遍?”
“好啊!”徐英浩欣然答应了,“哥和我一起跳吧!”

眼睛真好看
文泰一一边跳一遍想

End

提问:那天在后台徐英浩到底说了什么?

评论(8)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