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玹昀】我变0了,也变强了

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非常沙雕而且不太可能会有后续

正文
————————————
1.

我,国际知名化妆师,董思成,现在慌得一比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作为一位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化妆师,我一直有一个苦恼
我看上去太瘦了,一点肌肉都没有

这本来不是什么苦恼的
自从网络直播开始风靡之后,我也跟风在N站搞了一个直播间,做美妆主播
作为一个知名化妆师,我当然拥有很多粉丝。但是我的粉丝们总喜欢说,我看上去太受了,身上没个二两肉,太受了

hello??
我董思成虽然性别男爱好男但是我一直都是上面那个好吗???
我哪里受了????
我这么A的气场你们感受不到吗?????

然而我每次跟粉丝抱怨,他们就嗯嗯嗯对对对是是是好的好的OK的这样敷衍我
我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委屈!!!

所以我就跟我负责的艺人,红破天际的那个男人,中本悠太,诉说了我的苦恼

众所周知,悠太是一个非常健壮的男人——当然我没跟他谈恋爱,我董思成还是很有原则的,我不吃窝边草的
网上多少女人,都为悠太的身材倾倒。他的肱二头肌,他的胸肌,他的背肌,无一不让女粉尖叫,男粉羡慕流lay

悠太了解了我的苦恼,让我跟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

我在健身房,努力举铁,努力俯卧撑,努力锻炼的一个月。我看着我的手臂上日益成长的肌肉,露出的欣慰的笑容

“wow!winko练的不错嘛!”在更衣室换衣服的时候,悠太拍了拍我手臂上的肌肉,“以后就不会有人说你受啦!”

我很开心,我很满意这个效果
没错!我就要所有人知道!我!董思成!是真男人!

我穿好衣服,决定来一张自拍展现一下自己的肌肉
这个时候,悠太问了我一个问题

“winko啊……”他抓抓头发,“为什么你…穿了衣服之后……肌肉就消失了啊?”


??
???

我看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

????
?????
??????
hello???????
我的肌肉???????
你在吗??????????


我感到绝望


2.

不对,这一定不是锻炼不锻炼的问题

那天之后,我在家认真思索了两天,觉得问题不是锻炼,而是其他的

我找了很多悠太的照片,还有其他肌肉猛男(?)的照片

我知道了!

是衣服的问题!!

没错
你们看,这些肌肉猛男,穿衣服的时候,都是选特别紧身的那种。而悠太呢,穿无袖背心,直接把他的手臂肌肉暴露在所有人的视线中了
怪不得了
我很少穿无袖紧身的衣服的嘛

于是我飞速冲到离家最近的商场,为自己选购了几件无袖背心和紧身短裤

第二天
【震惊!知名化妆师董思成最新FASHION令人咋舌!!!】
【知名化妆师董思成一改往日风格,穿起了无袖背心和紧身短裤】
【NEW FASHION!知名化妆师董思成的新时尚!!引领潮流!!!】

hello???
我是美妆OK????
虽然我也算是时尚人士但也没有厉害到引领潮流吧?????

这么夸我怪不好意思的…

不对!!
偏题了!!!

总之无袖背心和紧身短裤的搭配穿了一次我就再也没有碰过
毕竟没有人能忘记那天钟辰乐个臭小子看见我的时候那足以毁天灭地的笑声



3.

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让人觉得我,董思成,不是一个受,而是一个宇宙Alpha呢?

中本悠太给我出了个主意

“winko啊,你那个直播平台有一个挺有名气的健身主播的,叫JJH来着,你知道吗?”
“啊?还有健身主播这种的吗?”
“对啊!”悠太举着自己的手机给我看,“就这个嘛!我之前有一段时间都是看他的直播练的肌肉啊,你要不要试试?”

我这个人呢,非常的谨慎。
作为N站有头有脸的大主播,我不可能开着大号就冲进人家直播间,对不对!这给我粉丝看到了多不好啊,是不是?
所以我开了个小号,关注了这位主播JJH


说实话,这位JJH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你们看,我羡慕已久的太平洋肩膀,流畅的肌肉线条,哇,那叫一个帅啊!
我每天看他直播,还准备了笔记本做笔记,第二天照着做

我觉得自己特别优秀,我感觉我的肌肉在茁壮成长!!!
哈!哈!!哈!!!




4.

个屁!!!!





5.

我非常愤怒
我努力听讲一个多月
我努力锻炼每天打卡坚持了一个多月!!

可是没有任何改变!!!!!

每当我穿上衣服,我的肌肉就消失不见,从来没有人能够透过我衣服的轮廓看见他们的存在!!!!!

WHY????!!!!!!

连悠太都劝我,让我放弃
“winko,这是体质问题。”他说,“有的人生来就那样,你也许注定就是这样的”
“这样也很好看啊,你也没必要在意别人的想法。”
“不见得非得要让别人看到肌肉才能证明你是个健壮的真男人,不是吗?”

行吧
我想了想,这话也有道理

于是当天晚上,我又去看JJH直播健身了

我发誓不是因为看上了他的身材!!!
真的!!!!!!

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绝不是因为看上了JJH的身材才去看他的直播的
我打开直播间

我看到直播间最上方滑过一条通知

内容是

【🎉🎉🎉超级主播winwin进入本直播间🎉🎉🎉】


啥????

评论(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