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星辰】旅行海豚

一个预告
boss下周开始更新
提问箱链接在评论(๑´∀`๑)

操碎心的哦妈星星x到处浪最终还是会回家的乐乐

大家好,我叫朴志晟,是neo大海里的一只海星
我最近沉迷一个游戏,叫做旅行青蛙,特别有意思
但是好像因为我太沉迷游戏了,我的乐乐也出去旅行了
我的乐乐是一只海豚,他的皮肤又白又嫩,唱歌非常好听,特别喜欢黏着我
结果就因为我喜欢那个旅行青蛙,乐乐给我留了一张纸条,说他要做旅行海豚,到处去浪然后给我带小礼物,说这样我就不会老是喜欢那个手机里的青蛙了
呜……我已经不喜欢青蛙了,乐乐你回来好不好嘛ㅠㅠ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