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一】今天和文泰一学长一起吃饭的帅哥是谁?


论坛体
主要以127为主,条梦比较少
14号就是泰一哥哥生日惹✊

一哥生日久就要搞一✊

1.0【本章玹一】

1L 搂住我怀里的熊崽瑟瑟发抖
如题,人文系系草文泰一每天都和不同的帅哥一起吃饭
开贴为了让大家818这些帅哥都是哪里来的为什么我在校3年没有见到过一次

2L
我们学校居然还有帅哥这种生物存在的吗!??

3L
楼上真是孤陋寡闻,像我这种帅哥居然没有见过吗?

4L
3楼的脸呢?

5L
大家好,我是3楼的脸,他不要我了

6L
我们学校当然有帅哥啊……
人文系机械系都有啊……
啊,还有一个在体育系

7L
虽然分布在各个院系但长得好看的人只跟长得好看的人做朋友这句话是真的…
他们基本上都是咱们学校舞蹈社或者音乐社的…没见过的人怕是从来不关注学校的活动吧…

8L  搂住我怀里的熊崽瑟瑟发抖
惹…
我超级懒所以基本不参与什么学校活动…
传说中的三大必去活动都没参加过

9L
那怪不得了
要知道每年炫舞之夜都是欣赏帅气小哥哥(肉体)的基动人心的时刻!

10L
基动人心……
楼上很懂啊【滑稽】

11L
ㅋㅋㅋㅋㅋ

12L

13L
居然能在这里看到Lucas的表情包…66666

14L
其实炫舞之夜…有一个很奇怪的事情…

15L 搂住我的熊崽瑟瑟发抖
什么!

16L
说的是泰一学长吧
明明是音乐社的不知道为啥每年都出现在街舞社的晚会上
不过他啦啦操跳的好可爱哦

17L
还有名场面
“你们都是gay吗?!”

18L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L
太窒息了
泰一学长一语道破天机

20L
然鹅不管街舞社还是音乐社的gay们(?)都只对泰一学长一个人gayㅋㅋㅋㅋㅋㅋ

21L
别搞笑了…只是学长们关系好而已吧,朋友一起吃饭什么的很正常,互相串晚会也很常见吧?
这个帖子开着想干嘛啊???

22L  搂住我的熊崽瑟瑟发抖
sorry…
本意是想了解和泰一学长一起吃饭的帅哥们,没想到话题跑偏惹QAQ
所以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帅哥们吗!

23L
鉴于每天和文学长一起吃饭的男人都不一样(基本上是有规律的轮换的)
所以从今天开始给楼主科普一下
今天中午是人文系大二的级草郑在玹,人文系四大校草之一
开学之初因为是入校成绩第一所以上台代表发言,长得很帅声音也好听所以圈粉无数。
郑在玹是学校乐队without的成员,主唱之一(其实without成员基本都是主唱吧ㅋㅋㅋㅋㅋ),拿手的乐器是吉他和钢琴
乐队经常出去公演,具体安利请看以下几个帖子:
《818人文系那个入校成绩第一的新生》
《without乐队公演郑在玹直拍合集》

24L  搂住我的熊崽瑟瑟发抖
好滴👌

25L
郑在玹有一次接受校台采访的时候说他的榜样是高一级的文泰一学长
两个人好像是同一所高中的,现在还是同一个乐队

26L
是的啊,文学长在高中的时候参加了那个叫音乐之声的唱歌节目,拿了冠军的

27L
而且学习也好,人也帅

28L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太擅长表达,其他没什么不好。

29L
但是每次乐队表演之后都会跟去看公演的人说谢谢你们啊以后会做的更好的这样的话

30L
我记得特别清楚的是,我有一次去看他们公演,那天人挺多的,他们唱着唱着就从台上跳下来跟前面的人互动啊什么的
我被后面的人挤到了差点摔了一跤,是泰一学长扶了我一把,还问我有没有事
握草我当时真实心空

31L
之前炫舞之夜的时候下面有观众喊让泰一学长也跳舞试试
然后就跳了那个超级可爱的啦啦操,表情真的王真挚ㅋㅋㅋㅋㅋ
真实的泰可爱
跳了之后耳朵和脖子都红了ㅋㅋㅋㅋ

32L
我被泰一学长圈粉是因为那个话剧…

33L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真的太好听了吧!!!!!!!

33L
是说【because of you】吗?
我超爱!!!!!

34L 搂住我的熊崽瑟瑟发抖
什么?什么话剧?!

35L
就是话剧社和音乐社一起排的一个节目,讲的是战争中的爱情什么的
好像是王和将军同时爱上了一个女人,最后王为了社稷放弃了,那个女人嫁给了将军
泰一学长当时给那个话剧的预告片唱了OST
超!!!级!!!!好!!!!!听!!!!!!

36L
嗓音太干净了吧呜呜呜
还有那个叹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7L
虽然后来那首歌被乐队的其他人玩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无论何时都要cue的那首队歌

39L
阿怕都肯恰那…
撒浪哈给得木内…

40L
真诚地向大家安利我们人文系系草文泰一!!!
安利请走👉
《818人文系那个without乐队的文泰一》
《求科普唱because of you的那位!!》
《without公演——文泰一直拍合集》

评论(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