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黄黑+微火丽】隐形饮料1

写在前面】
这个梗来自于妖尾某一集,Lucy使用了自己调配的药水。结果药水早已变质,使Lucy隐形,大家也都忘记了她。当然最后是纳兹想起来啦~
日常欢乐的故事
黑子的形象有点儿崩

以上
食用愉快

—————————————————————

现在是,下午5:00
我是黑子哲也
今天发生了一件相当糟糕的事情
———我消失了

【等等,你不是一直处于消失状态吗?】
——当然不是了混蛋我是影子啊影子!影子你懂不懂!(╯°□°)╯︵ ┻━┻


咳咳,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喂!黑子!”降旗叫猪走在前面的黑子,“给你这个!”
“这是……?”
“啊,刚才我去买饮料的时候错买成香草味的了,浪费不太好啊,我听班上的女生说香草味的很好喝,所以就想干脆给你好了”降旗抛给黑子一听香草口味的可乐。

……作为一个香草控我怎么能够拒绝呢!更何况,帮助降旗君我义不容辞啊!

于是我欣然接受了降旗君的可乐
味道真好~

吃完饭之后没多久,午休就结束了。而我,就是在这个时候发现事情有些不对劲的

“火神君,午休要结束了,我们快点回去吧”
可是火神君像是没有听到一样
“火神君?”
我看他没反应,有转身去喊降旗君
“降旗君,午休要结束了,我们回去吧”
降旗君也没有回应我
我一个一个喊过去,没有一个人回应我
“啊!午休要结束了,喂火神,我们快点回去吧,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啊!”这个时候降旗君发现时间快到了,叫上大家就准备回去
可是这个“大家”里面没有我
——我的存在感再稀薄你们也别把我给忘了啊!

我很着急
大家看不见我,听不到我,怎么办?

“……呐火神,你有没有觉得……少了点什么………”相田丽子想了一会儿也想不起来是什么
“少了什么?没少什么啊…”火神干脆利落地答道
“是嘛……”
“快走啦,不然要迟到了!二年级的楼在后面啊!”
“哦,好……”相田还是觉得少了点什么,回头看了一眼,但是什么也没发现

————火神君你个大混蛋我可是你的影子啊影子你就这么把我忘记了难道有了相田前辈这个女朋友就可以忘掉搭档吗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噢噢噢有了媳妇儿忘了娘就是这个意思吧!【喘】火神君你个大混蛋!◡ ヽ(`Д´)ノ ┻━┻


tbc

评论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