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火神君的恋爱

全员动物设定】生殖隔离对两只雄性来说大概没有影响吧………
火神君是tiger
火神君与栗子糖的故事
日记吐槽


xxx5年3月8日 晴
这个世界可真是玄幻了
前几天我收到日向喵的请柬说他要结婚了,我以为是伊月喵的妹妹玲小姐结果今天到了婚礼现场我震惊了
———为喵是木吉啊!
看我吓得都开始喵了
木吉可是一只仓鼠阿喂!一只公仓鼠!
然后我就嘴贱去问日向喵他是怎么想的。
日向喵balabala说了一个晚上,总之等我醒过来的时候他还没有讲完,而木吉已经睡着了。
我觉得木吉鼠一定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仓鼠了。
不过等我回去之后黑子跟我说火神君打扰别人洞房花烛夜是要遭天谴的………
哦对了,黑子是一只长得像哈士奇的柴犬,他的恋人是一只狮子——百兽之王赤司征十郎


总之就是很玄幻就对了
春天可真是个美好的季节不是吗


xxx5年3月15日 晴

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这并不稀奇因为世界本来就很奇妙
但是这件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这就很稀奇很奇妙了
到底是个什么事儿呢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只母老虎
如果是一只别的母老虎就没什么说头了,关键是我喜欢的是隔壁的相田小姐,这个姑娘可是相当独特,是虎群里最男子气的姑娘。而且相田小姐的爸爸景虎先生是我们的领袖。
这就麻烦了。
我喜欢上了老大的女儿【怎么有点霸道总裁的味道哦不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景虎先生还是重度女儿控
糟糕啊………


xxx5.3.25 阴

昨天我去找辰也想跟他聊聊怎么追女朋友
辰也说:“靠脸啊”
…………………………(ノ_<)
靠脸……这可真是个好办法啊哈哈哈………
可是我不觉得相田小姐是那种看脸的老虎
然后我就告诉辰也我喜欢上的是相田小姐这件事
辰也没提出什么好办法,他说他也没追过女孩子因为一般都是女孩子向他表白的……
长得美了不起啊!(╯°□°)╯︵ ┻━┻


然后今天我就后悔了,我不应该告诉辰也的……
全森林的动物都知道了好麻!
大家伙非常热切的给我送来了好多据说是相田小姐喜欢吃的东西还告诉我相田小姐喜欢暖男
我不知道暖男是什么但是大家说我就是个暖男
最后他们走的时候告诉我,如果娶了相田小姐,那么千万不要让她下厨
这个我懂,女生要宠着
没关系,我做饭可好吃了!



xxx5.3.30 小雨


5天过去了,景虎先生终于来找我了

“火神啊……听说你喜欢我女儿?嗯—?”

“是!”我坚定地回答他,其实是有点儿害怕

“你眼光可真好像我们家栗子糖这样的姑娘放眼整个森林也只有她一个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景虎先生笑得非常得意

“不过!”景虎先生话锋一转,“就凭你这个臭小子还想娶我女儿?!大胆!”他虎掌一拍,我的桌子碎了……
∑(゚Д゚)“我我我我我……我会做饭!”
“嗯?”
“我还有房有车!”
“哦?”
“我我我我我……我……总之就是喜欢相田小姐我会对她好的请你把她嫁给我!”

“嗯———会做饭?”
“是!”
“很好,从明天开始对你的厨艺进行考核!”
“是!诶?”

总之明天开始景虎先生就会带着相田小姐过来吃饭



xxx5.4.3 晴
所谓考核就是蹭饭,我可算是弄懂了
“火神啊……你的厨艺不错嘛!”景虎先生下午过来语重心长地跟我说,“你要你喜欢我们家栗子糖呢,我允许你追求她……”景虎先生停顿了一下“但是!”
但是什么啊快说啊!
“能不能追到她就看你的本事了……”
“景虎先生你这是同意了吗?!”我激动地快要飞起来了“你同意就好,接下来就看我的!”
“小伙子有志气啊哈哈哈哈颇有我当年的风范!来来来我给你讲讲当年我是怎么追到她妈妈的让你参考参考……”

景虎先生可真是个好老虎!


xxx5.5.20 晴空万里
今天是我和相田小姐的婚礼!
开~~~~心~~~~!
丽子酱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з^)-☆


end




—————————————————————

追求栗子糖的过程全部省略了………
总之最后幸福地在一起就对了!

大哥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