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泰一】wuli忙内

🌙如果泰一变成忙内

🌙全员哥哥

🌙1gg变成中学生(光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瞎写的,没有逻辑的地方就不要在意了哈哈哈

🌙OOOOOOC

🌙没有售后





0.

“所以……”

董思成盯着床上的一坨,陷入了沉思

“哥可真是个狼人…”

“这个…泰一哥这个…很强了……”对着手机进行第100遍确认的李泰容最终还是放下了手机,屏幕还停留在某个论坛里粉丝发布的文泰一中学时期因为发型被批评之后直接剃了光头顺便拍了比心的照片

中本悠太一脸呆滞地坐在沙发上,然后跟仿佛机器人一样走过来的金道英抱在一起放声假哭

“哥你不要把鼻涕擦在我身上呜呜呜呜呜呜”

好吧,大阪人是真的在哭的

徐英浩放下手里的咖啡杯,决定下楼散个步冷静一下

郑在玹跟着一起去了

金廷祐听说的同时就从楼上宿舍跑了下来,连带着不明情况的泰国人和香港人以及大概从温州人嘴里知道大概情况的福建人一起

“泰一哥!!!!”金廷祐冲破房门(?)看到了床上捂在被子里的人,小心翼翼地凑过去头钻进被子里看了一会儿

“哥!可爱!”然后又风风火火地出去了

被子里的人抖了两下

李东赫想了想,拉着仍然在冲击中没有缓冲过来的李敏亨oppa去了梦队宿舍

“孩子们,泰一哥变成小孩子了。”

“哎楷灿哥又瞎说八道了kkk”

曾经的忙内朴志晟嘴里叼着牙刷在刷牙,罗渽民把锅里的煎蛋放进盘子里装好,黄仁俊帮忙把果酱小菜都端出去

“是真的,孩子们”

李马克说出了今天早上的第一句话

“哥这种话还是不要讲了,真的no jam”

李帝努咬了口面包做出评价

1.

为了让所有成员都能有位置站着或者坐下,李泰容强行把中本悠太从悲伤里拉出来,两个人把宿舍里乱七八糟东西收拾了一下,所有人在客厅里待着,等文泰一出来

“吱——”门打开了,套出了一个白色的小脑袋

“那个……”文泰一小朋友咬咬嘴唇,“winwin呐,暂时借用一下你万圣节的假发哦。”

然后所有人就看到一个顶着白色假发,穿着宽大的卫衣的男孩走了出来

“哥好可爱哦!!!!!”

金廷祐和李东赫在无人阻拦的情况下率先扑过去把小文抱在怀里蹭啊蹭

然后被徐英浩一手一个提溜着领子拖到角落里

李泰容咬着指甲眼睛一闪一闪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中本悠太和他对视了一下,突然达成共识

董思成在后面戳戳他们两个,加入!

然而文泰一小朋友仍然站在客厅中间,接受成员们的目光洗礼

“哥不要紧张啦……”金道英赶紧拍拍旁边的郑在玹,“大家都不要盯着泰一哥看啦哥会紧张的呀!”

所有人仿佛刚回过神一样,赶紧看看周围,但余光仍然时不时飘到文泰一身上

“哥你这个衣服太大了,我把我中学的衣服拿过来给你穿。”

果然还是罗渽民最细心,拿着衣服带文泰一往房间里走,结果在进门的瞬间被李帝努拉着了

“哥自己可以换衣服的吧 ^_^ ”李帝努笑眯眯地说,“渽民就不要跟着进去了,哥哥会害羞的呀。”

于是文泰一独自进了房间,对门外竹马在电光火石之间交换的眼神全然不知

“志晟你怎么啦?”黄仁俊实在没眼看竹马两个人,转头发现曾经的忙内正在咬指甲

“不能咬指甲啊pabo!”

“啊……不是啦…我在想,泰一哥现在比我年龄还要小咯…那我就不是忙内了!”一想到这里朴志晟就恨不得跳起来欢呼,“啊哈!等会儿让泰一叫我哥哥!!”

“这么快就用平语了…”黄仁俊想了想,“你就不怕泰一哥变回原样来揍你吗…”

“不会的啦!!泰一哥超级温柔的不会揍我的啦kkk而且哥都没有我高怎么可能打的过我!”

“就凭这句话我看你马上就要挨打。”钟辰乐在边上翻了个白眼

文泰一换好衣服出来,第一个抱过去的是李马克

首尔艺高的校服真的很久没有穿过了,现在终于出现了一个这身打扮的人,李马克恨不得把自己在首尔艺高的故事全部分享给他听

这时候不知道上哪儿去了的泰悠昀拿着几件衣服走了过来

“哥哥哥,这个衣服你试一下看呢?”

“什么呀?”文泰一翻了翻,然后piaji一下拍到李泰容脸上

“女装你自己穿!!!!哼!!!”



2.

泰国人和香港人从一开始就在边上一言不发,这会儿似乎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

“哥可以让我抱一下嘛?”李永钦问

曾经同为队内个子最小的两个人,站在一起说过【个子不重要魅力最重要】的话

现在文泰一抛弃了李永钦成为队里最矮的了

李永钦决定给他一个拥抱作为安慰

缩小了的文泰一比原来的模样瘦小了很多,李永钦抱了抱他,安慰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黄旭熙也凑过来想抱抱

香港人没说完

他想抱抱&举高高

所以当文泰一被香港人举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慌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Lucas你快点把哥哥放下来啊摔到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委屈的香港人放下文泰一,被钱锟揪到角落里进行教育

文泰一倒是觉得挺好玩的,想再来一次

看穿他想法的徐英浩几大步上前

“哥等下抓好我哦~”

然后抱着文泰一把他举高高

“哥真的是中学生吗…感觉哥这个重量跟小学生差不多。”徐英浩举高高之后感慨到,“居然能举起来,真的太轻了。”

听到这句话的金道英决定多做一点吃的

于是文泰一这顿午餐吃的很撑

番外——

“为什么me把泰一哥举高高就要被批评!!!”

评论(11)
热度(2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