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星辰】脸盲吸血鬼[试阅]

⭐脸盲星不记得自己咬过谁

🐬但是这个包菜(?)的味道好特别啊让我再咬一口……(。•﹃ •。)

是个试阅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这篇打算跟 @莘莘學子 写联文嘿嘿嘿

[0]

钟辰乐是在酒吧打工的时候突然被人从后面抓住的

“???谁……啊——!”

脖子上传来的刺痛感告诉他自己应该是被某个喝醉酒的客人咬了一口

【乐乐这么白又染了个绿脑袋,说不定哪天就被喝醉的客人当包菜吃了】

行吧,李楷灿你这个乌鸦嘴

“这位客人你喝醉了我不是包菜啊——”

显然这位客人对嘴里的肉非常满意,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钟辰乐觉得再这样下去要见血了,他已经感觉到背后这个人的尖牙戳进了他的皮肤。

然而此刻酒吧里的人都跟疯了一样跟着DJ群魔乱舞,身为老板的李楷灿不知道和吧台的调酒师,就是那个泡面头的加拿大人,滚到哪个角落去了。

要凉

钟辰乐听见身后这个男人吞咽的声音

“客人就算我是个包菜包菜是没有汁的啊啊啊啊啊啊!!”

被嘈杂的音乐盖过的海豚音好像是让身后的男人清醒了一点

“我知道。”

然后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伤口

“看着我。”

男人,准确地说是男孩,抓着他的肩膀,金色的瞳孔直视钟辰乐的眼睛

钟辰乐扫了一眼,蓝色的头发,深蓝色的校服,名牌上写着【朴志晟】三个名字。

【哇…这年头,中学生都可以染头发泡酒吧啊……】

钟辰乐不承认自己有一点点羡慕

【而且还咬人】

“忘记我。”

“……哈?”

“我说,”蓝色的朴志晟同学仍然用金色的眼睛和他对视,“忘记我。”

“……哦。”

大概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小说啊漫画什么的一时兴起来酒吧里试试的……吧?

钟辰乐呆愣愣地点点头,权当自己做了件好事

——哎呀这不就是帮助小朋友圆梦嘛我钟辰乐真是一个优秀的成年人

——等下问楷灿哥加工资就好了嘻嘻嘻

等朴志晟走了,衣衫不整的李楷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到了吧台

“哥哥哥,我刚才被一个客人咬了!!”钟辰乐咋咋呼呼地向老板告状,“你看看我这儿被咬的!!!”

说着他扒开衣领把伤口露出来

“………辰乐啊,你不会磕了…吧?”李马克在边上一脸担忧,“你这哪儿有伤口啊?”

“…???不可能啊!!”钟辰乐扭来扭去,好不容易借了旁边小姐姐的镜子查看自己的脖子,却发现真的没有伤口

“啊!刚才他舔了……”

“舔…舔了???”

“啊啊啊没事没事!!”钟辰乐心里有一个想法,但是不敢说

“哥我今天能先下班嘛!”

“哦…行啊。”李楷灿挥挥手让他赶紧滚

钟辰乐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想

以前奶奶说过的那个吸血鬼的传说也许是真的

评论(15)
热度(3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