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泰一】男朋友与过肩摔

🌙只写了127

🌙想法来源于微博…说1gg因为很喜欢妹妹所以经常把妹妹过肩摔😂😂😂

🌙写了红发时期的1gg,因为红发真的太好看了prprpr

1.【双泰】补偿

“泰容!”

“?”李泰容刚进门就听见文泰一喊他

“泰容——!”一棵小番茄窜进他怀里,文泰一看着他的眼睛

“泰容!”

“怎么啦哥?”

“让我过肩摔吧!”

“……哈?”

虽然早有耳闻这个哥哥对自己的妹妹表现爱意的方式是过肩摔,没想到自己也要被摔一次

……是不是该感叹泰一哥太爱自己了呢?

李泰容叹了口气,搂着文泰一往客厅走

“哥真的很想过肩摔吗?”

“嗯……”文泰一点点头

“那就来吧。”李泰容伸出手臂好让文泰一抓住

文泰一转过身背对着李泰容,把他的左手臂放在自己肩上,深呼吸一口气,准备爽快的来一个过肩摔

“准备好了吗?我要准备…噫——!”

为了让文泰一顺利的给他来一个过肩摔,李泰容前胸贴着文泰一后背,怎么看都像是背后拥抱的姿势

李泰容看着近在眼前的文泰一的耳朵,忍不住咬了一口

“泰容啊……”文泰一捂着耳朵一下子跳出李泰容的怀抱,耳朵瞬间变成了和头发相同的颜色,“泰容啊…干嘛呀?”

“嗯?哥不是说想把我过肩摔吗?”李泰容凑近他的耳边,“这是补偿哦~”

“什…什么啊?”文泰一脸通红,“什么啊……”

“哥要把我摔在地上我会疼啊,所以哥要补偿我啊!”

“那…那…那我不,不摔了,不摔了总行吧?!”文泰一说着就要往房间跑,被李泰容一把抓住

“不行哦泰一哥~”

“突然变卦也是要补偿的哦~”

“呜——泰容…唔…不要…嗯……”





2.【悠一】不懂风情的人就要摔回去

“泰一哥为什么要用过肩摔来表现对妹妹的爱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阪人差点从床上笑得掉下去,“哥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笨蛋大阪人!”文泰一捂着脸从房间里出去,好让中本悠太冷静下来

“哥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本悠太又从房间里出来继续笑,还要分享给其他人

“你们看啊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哥经常把妹妹过肩摔因为很爱妹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本悠太!!!”

文泰一生气了,几大步走过去一把抓住大阪人的手臂,一个转身把人过肩摔在了地上

“哼!”然后气哼哼地回房间了

“哥为什么要把我过肩摔啊……”中本悠太揉揉自己的背

“因为爱你啊。”路过的李泰容看傻子一样看他

“哈…?”

第二天,文泰一正在客厅练嗓子,中本悠太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抓住了他的手臂

“哈!”

文泰一被他拉着来了一个过肩摔,瘫在地上望着天花板在心里想

【大阪人臭傻逼!!!!】



3.【囧一】配合

“哥喜欢我吗?”

“嗯?喜欢啊!”文泰一看着徐英浩,“怎么突然问这个?”

“因为看到网上说,哥因为很喜欢妹妹所以经常把他过肩摔啊……”徐英浩噘着嘴,“可是哥从来没有对我做过啊!”

“……因为…我怎么可能把你帅过去啊?”文泰一用食指点点徐英浩的额头,“你这么大个子太难了啊!”

“什么啊……”徐英浩抱住文泰一的手臂,脑袋在他的颈窝处蹭蹭蹭,“我来配合哥就好了啊!!”

徐英浩站起来一脸兴致冲冲的样子

“哥哥哥我们现在就来试一下吧!!!”

“……好吧。”

文泰一站起来,抓住徐英浩的左臂,转过身准备好

徐英浩跃跃欲试,微微俯身,准备在文泰一发力的时候往前跳

“我要开始喽~”

“1!2!3!”

“………”文泰一使出了吃奶的劲儿都没能把徐英浩摔到地上

“………哥要不我们再试一次……?”

“……不了吧,靴靴。”





4.【貂一】地板只比床硬一点点

“哥要不要试一下把我过肩摔啊?”

“……这么突然?”文泰一一脸问号

“……嗯,就是想试一下嘛。”金道英用非常真挚的目光看着他

“那…行吧…”

文泰一抓住金道英的手臂爽快的来了一个过肩摔,然后——

“等…等下,道英???”被摔在地上的男人迅速翻身把文泰一压在身下

“道英????”

“嗯?”金道英悠哉悠哉地解开皮带,“怎么了?”

“你你你你要干嘛……”文泰一躺在地上任由身上的人把他的衬衫扣子一颗一颗解开

“嗯…还不明显吗哥?”金道英低头亲了一下文泰一的嘴唇,“地板比床硬了一点,哥不会介意吧;)”

“我我我我介…唔———”

5.【玹一】还是用BoBo代替过肩摔比较好

“哥我爱你哦♡BoBo~”

“哥BoBo…啾…”

最近郑在玹讨要亲亲的频率太高了以至于文泰一不得不在宿舍各个房间乱窜,试图躲开郑在玹的亲亲

“哥为什么不跟我BoBo嘛……”郑在玹找了一圈终于在文泰一床底下的狭窄空间里找到了戴着耳机听歌的哥哥,“为什么躲开嘛……”

“因为在玹最近BoBo太多了啊……”

“哥不喜欢BoBo吗…”郑在玹委屈巴巴地趴在地上跟床底下的文泰一对话

“不是啦……”文泰一眨眨眼,“太频繁了…不好…”

“那好吧!”

郑在玹想了想,“那我跟哥过肩摔吧!”

“为什么啊……???”

“哥不是会对喜欢的人过肩摔吗?”郑在玹嘟着嘴,“可是我怕疼啊所以……就想用BoBo代替过肩摔……”

“………pabo呀…”文泰一叹了口气,从床底下爬出来,拉着傻乎乎的小男朋友亲了一口

“在玹尼太重了我可摔不动啊。”

“哥~ㅠㅠ”

“乖啦~啾~”

6.【昀一】winwin晕晕

【…文泰一因为非常喜欢自己的妹妹所以经常把妹妹过肩摔………】

董思成看到刚进房间的文泰一,又想起早上刷到的微博,不由得抖了一下

“嗯?winwin冷吗?”细心的大哥发现弟弟的头发还在滴水,“怎么又不吹干就睡觉啊?感冒了可怎么办?”

说着文泰一就抓起董思成床头的毛巾,跪在床上给他擦头发

董思成战战兢兢,生怕文泰一突然给他来个过肩摔

文泰一擦了一会儿,找来吹风机给他吹头发

暖暖的风呼呼地吹在脸上,让董思成一阵阵犯困,他慢慢靠在文泰一身上,想了半天还是问出了口

“哥…泰一哥会把我过肩摔吗QAQ”

“嗯?为什么啊?”文泰一一只手捂住董思成的右耳给他吹右边的头发,“干嘛要把winwin过肩摔啊?”

“因为…因为哥哥不是把妹妹过肩摔了嘛……”

“ㅋㅋㅋ小傻瓜。”

文泰一亲了亲董思成的精灵耳

“我可不舍得把winwin摔到地上啊~”

他拍拍董思成的脑袋,“好啦,吹干了,快睡吧!”

董思成点点头,缩进被子里,耳朵红红的

【咦…明明我是上面那个啊…为什么在害羞的是我呀…ㅠㅠ】





7.【九一】喜欢你就要把你过肩摔

“最近廷祐好奇怪啊……突然说要跟着jeno他们去健身什么的…”李永钦在电话那头絮絮叨叨控诉金廷祐小盆友的奇怪行为,“还一天到晚想让我跟他来过肩摔,到底在干嘛啊……”

文泰一在电话这头叹了口气,不知道如何说明

自家男朋友的奇怪脑回路不是一般人能够理解的,直接去问的话也不会好好的说明,从来都是几句话哈哈哈就略过去了

文泰一这边刚挂断电话,宿舍门铃就响了。一打开,果然是金廷祐站在外面,刘海被汗打湿变成了中分,软软的塌在额头上。金廷祐扑到文泰一身上的时候刘海也跟着跳动,像是小狗狗的耳朵一扇一扇的

“哥哥哥!!!我学会过肩摔了!”金廷祐高兴的宣布,“哥跟我玩儿过肩摔吧!”

“啊?”

“嗯?哥不愿意吗?”小狗狗失落的哼哼了两声,脑袋顶着文泰一的胸口蹭了两下,“泰一哥~~~”

“好啦好啦…摔,陪你过肩摔总行了吧…”文泰一总是拿撒娇的金廷祐没办法只好答应了

金廷祐马上来了精神,跑到客厅里先细心地在地上铺好了厚厚的瑜伽垫,然后拉着文泰一站在垫子边上跟他过肩摔

“等……等一下廷祐,方向好像啊啊啊啊——!”

文泰一被piaji一下摔在的客厅的地上

“啊啊啊泰一哥你没事儿吧QAQ……”

“方向……反了啊……”

8.【马一】过分黏人的下场

“泰一哥。”

李马克看文泰一转过头,马上伸手过去捏捏哥哥的脸颊

“哥脸颊好软啊ㅋㅋㅋkiyo~~”

“泰一哥~”

西珍妮says一结束李马克就挪到文泰一身边搂住哥哥的腰,然后一点点把哥哥圈进自己怀里抱着

“泰一哥~”

舞台一结束,所有人都喘着气在后台休整。李马克看了一圈,从包里找到喉糖,拿了瓶水跑到文泰一面前

“哥要好好保护嗓子啊!”

文泰一全部接受,有时候趁着没人注意还会给小狮子一个亲亲

然后小狮子就变红了

“泰一哥真的太感谢了。”某天睡觉之前董思成突然说

“最近Mark特别黏哥哥,也不来摸我耳朵了,真好:-D”

“Mark喜欢泰一哥吧!”中本悠太说

文泰一心里一惊,的确最近马克太黏他了,好几次本来只是一个简单的亲吻,却被对方拉着堵在角落亲亲舔舔,有时候还要在衣服掩盖的地方咬几口,留下除了他们之外无人知晓的痕迹

文泰一想了想,下次马克再这样就要给予一点点惩罚了

某一天成员们都在客厅吃炸鸡,文泰一一个人在厨房里拿碟子

李马克又悄悄窜进来,从背后抱着文泰一,亲亲耳朵,手也不安分地在他的腰部摸来摸去

“哥……”

“泰一哥,要我帮你拿盘子吗?”李泰容看文泰一好久没回来,就打算去厨房帮忙

“哐当——”

厨房里传来的声音让李泰容担心,他跑过去一看

“马克啊,你怎么在这里…摔了?”

“啊…对…我本来想帮泰一哥那盘子的结果…摔了…呵呵……”

“哦……”李泰容把他拉起来,跟文泰一一起拿着盘子出去,“你小心一点哦~”

“好的哥…”李马克揉了揉自己的背,眯着眼睛看文泰一离开的背影

【哥还有劲拉着我过肩摔…晚上还是不要睡了吧:-)】

9.【灿一】coco&moon

“泰一哥~~~快点来~~~我的爱.~”李东赫的声音从自己的房间穿透房门再穿透文泰一房间的门,最终进入了文泰一的耳朵

“来啦~”文泰一慢吞吞地走过去推开门,对着忙内语气也不自觉软了下来,“干嘛呀?”

“哥哥哥给你看哦~”忙内在床上扭扭扭,最后放弃爬起来,让哥哥的趴到自己床上

“哥你看哦,这个这个,我在游戏里找到的,居然有一只狗狗会过肩摔诶!”李东赫把游戏界面给文泰一看,“跟哥一样会过肩摔ㅋㅋㅋ好可爱哦~”

“他是卷毛诶哥!哥原来不也是做过这个卷毛的发型吗?真的好像哦……”

文泰一看着沉迷于游戏的忙内,轻轻敲了敲他的脑袋

“玩儿一会儿就好啦,不要玩太久哦。”

“好~”李东赫点点头,“你叫什么好呢……”

“它叫coco…你就叫……moon!”

文泰一凑过去看,两只狗狗依偎在一起呼呼大睡

一只叫coco,一只叫moon

———————————————————

🌙没了

🌙想知道你们最喜欢哪一对👀评论里告诉我吧prprpr

评论(25)
热度(39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