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答提问箱🎈【提问箱这里

1.
这位玹灿姐妹给我投喂了一颗玹灿糖( ॑꒳ ॑ )我写了一点…等下发出来!
里面有部分双泰(:3_ヽ)_
【玹灿】他的床(1)

2.
条里面的cp我好像基本没有不磕的吧…只有磕的多和少的差别
比如我磕尾号3但是竹马磕的少…?
我cp入坑是卡疼,但是回忆了一下最早磕的cp糖是泰昀,就是韩食王的时候win跟绒要米饭的那个,但是那时候还没有开始磕条(;•͈́༚•͈̀)
白月光和朱砂痣emmmmm不知道呢…
我条本命泰一,我大概是本命bottom的类型吧😂

3.
磕cp嘛…自己磕的开心就好咯,干嘛还管是不是大势cp啊。(而且昀右大势不应该是悠昀吧😂)
我不太磕真人糖,怎么说呢,大家觉得他们甜,其实只是…直男并不在意这种而已。真人的话我虽然会说好甜,但是我还是觉得他们就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所以才会很亲密嘛,跟女孩子跟闺蜜差不多咯
周三我也不太磕,因为我入坑挺晚的也不太清楚他们有啥糖😂
专辑不可能是磕cp的理由啦…
反正我的观点是,磕cp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在意别人磕不磕啦!你看我磕的囧一都没什么人磕我也蛮开心的( ॑꒳ ॑ )

评论(2)
热度(1)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