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青旅情缘1&2

⚠邕圣祐x赖冠霖
⚠有狼辉,旼奂,丹云
⚠OOC,请勿上升真人
⚠小学生文笔(つд⊂)

艾特一下我滴茶 @清茶不喝茶x

1

邕圣祐是个背包客
他常常游走在国外大大小小的城市里,看看风景拍拍照片,体验一把当地的人文气息。
要么就是爬山,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很爽
但是他走过那么多地方,唯独没有好好逛过他出生的地方。
“我觉得你可以从釜山开始转转”
他的好友,同样是背包客的姜丹尼尔极力向他推荐自己的家乡
“釜山真的超——级棒!釜山人很热情好客的!”
是是是,看你就知道釜山人多热情了。

最终邕圣祐还是抵不过姜丹尼尔两天一小念三天一大念,收拾了包裹就坐上了去釜山的列车
别担心,釜山行不会发生的

车子哐当哐当到了釜山,邕圣祐跟着导航找到了自己订的青年旅舍。旅舍在一条小巷子里头,从外面看到不是很大,进去一瞧五脏俱全。
他走进去,一个宽敞的客厅里坐着三个年轻人,围在一桌打牌
“哦,您好您好。来住宿的?”面对着门的那位一抬眼儿就瞧见了他,倒扣下手里的牌迎了上来
“您一位吗?”
“对”
邕圣祐把自己在网上下的订单给他看
“行,您稍等-”年轻人抓起手机,一边还提醒另外两个不要偷看他的牌
“喂?霖霖,来客人了。”

邕圣祐在客厅的沙发上坐着,旁边是三个男人打牌的声音
刚才三人介绍了自己,迎接他的那个饺子脸是金在奂,染了红头发虎牙很明显的叫朴佑镇,另一个棕色头发的桃花眼叫朴志训,和红头发是亲兄弟。而旅舍的老板则是出门采购了,就是刚才电话里那个“霖霖”。
三个人打牌打的相当热闹,仿佛这不是打牌而是什么自尊心的保卫战。
邕圣祐点点手机屏幕,开始了新一轮的游戏

“抱歉抱歉……”没多久,一个个子高高的男孩子走了进来,一看见他就一脸抱歉的样子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出去买东西了,让你久等了。”

邕圣祐觉得自己迷迷糊糊办了入住手续,小老板讲了什么一句没听,等到就剩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时候突然反应过来,捧着新的枕套被单站在房间中央的模样别提多傻了
邕圣祐抓抓头发,点了点自己脸上那三个星座一样的痣,放下行李开始铺床

2

小老板的名字叫赖冠霖。赖不是韩国原本就有的字,得拆成两个音。打牌的三位有时候会喊他李冠霖,有的时候喊他霖霖,因为他是最小的一位
小老板才堪堪19岁,说起来算不上是旅舍的老板,毕竟还未成年,旅舍在工商局登记的老板是赖冠霖的表哥,一个叫黄旼泫的男人,是金在焕的男朋友
“你…不介意…吧?”小老板给他说的时候小心翼翼地问
小老板现在在读高三,没多少时间照顾旅舍的生意,而黄旼泫从来就是个挂名的老板,本职是个医生,一天天在手术室待着也没时间,于是就拜托自己的恋人去照看一下。金在焕是开酒吧的,只有晚上做生意,平时在酒吧里也啥都不管,光抱着把吉他唱歌。至于朴佑镇和朴志训,是酒吧的服务生,被金在奂拉着一起看旅舍的
邕圣祐从打牌三人组那儿了解了这些事儿,跟着打了几局,输得一塌糊涂。金在奂可开心了,他终于不用再掏钱了。邕圣祐挠挠头,算了,睡觉去吧

第二天邕圣祐起了个大早,准备去釜山的景点转转
“哦?圣祐哥这么早就出去啊?”
“嗯。你也挺早啊。”
“哎,还不是为了送霖霖那小子上学。”朴佑镇摊开手
“圣祐哥早…”赖冠霖背着书包,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佑镇哥我们走吧(つд⊂)”
“好,那圣祐哥我们先出门啦!你要吃早饭的话推荐你出门右拐哦(•̀ᴗ•́)”
“哦…”
邕圣祐掏掏口袋,检查了一下随身物品,就出发了

赖冠霖和朴佑镇一块儿去了学校。朴佑镇把他送到路口,拍拍他的肩
“去吧,好好儿听课啊!”
“知道啦哥!”

“冠霖!早上好!”李大辉一进教室就瞧见端端正正坐在位置上的赖冠霖
“大辉大辉!我跟你说啊…”赖冠霖凑过去,“我家旅舍昨天来了一个超——级帅的男人!”
“wow!有多帅啊?”李大辉想了想,“有裴珍映帅吗?”
“去去去,裴珍映那小子能有什么可比性…”赖冠霖翻了个白眼,“是裴珍映的…嗯…十倍!”
“真的假的啊?”
“真的!我骗过你吗?”赖冠霖哼了一声,“上回那个…像萨摩耶的客人,我骗你了吗?”
“没有没有,”李大辉摇摇头,想了想说,“那到底长什么样啊?”
“就…嗯……”赖冠霖组织了一下语言,“痣!?他脸上,就这儿,眼睛下面,有三颗痣,像个三角形一样的!”
“哇偶…”
“然后啊,那个脸,真的像演员一样啊演员…”
“哇偶…”
“总之就是很帅!”
“emmmmmmm……”李大辉想了想,“好吧,但是在我心里还是裴珍映最帅”
赖冠霖还想说点什么,老师就进来上课了
【邕圣祐哥哥真的很帅】
【比裴珍映帅多了】
赖冠霖在书上画了几笔,然后在角落里工工整整地写上“邕圣祐”的名字

评论(1)
热度(6)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