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油罐】 画
图cr.logo
分BE和HE
临时写的所以没啥逻辑可言
@清茶不喝茶x

【HE】
“哥哥哥哥!今天 嗯 00有礼物要给哥哥!”
 “哎呀我们00好乖,什么礼物啊?”
 “是我画的 哥哥,”
 /邕圣祐看着弟弟递过来的画,摸了摸他的头
 “谢谢我们00,啾”

【中间略】

 很多年后赖冠霖从他哥的抽屉里找到了一张叠的方方正正的纸
 纸的折叠处已经有些泛黄(?),怎么看都像是经常被打开再折起来的模样
 当年他在纸上写着大大的“赖冠霖”
 不知何时在名字的边上,那个人用黑色的水笔写下了小小的“邕圣祐”

晚上邕圣祐回到家里,小孩刚做好晚饭,一看到他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牙龈也露了出来
“你笑什么?”
“没什么哥,哥快去洗手来吃饭!”
小孩今天做了一桌子他喜欢的菜,吃饭的时候一个劲儿地看着他笑
邕圣祐心想小孩不会又想什么坏心思了想反攻可不行啊我这当哥哥的要好好教♂育一下
想是这么想的,但等他洗好碗出来看到小孩手上那张画纸的时候,他就明白了
“你啊…怎么就翻出来了的…”邕圣祐拉着小孩坐在沙发上,看着那张画纸又想起了小时候的事儿
“哥!”赖冠霖没有回答他,“哥!其实哥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就爱上我了吧!”
邕圣祐摸了摸他的脑袋,笑眯眯地看着他不说话
“我就知道!”小孩的声音微微上扬,一脸得意的小模样可爱的不行,“哥原来这——么早就喜欢我了啊!”
“是是是…”邕圣祐捏捏小孩的脸,凑上去亲了一口,“我早就爱上我们00啦!”
“嘿嘿…”赖冠霖窝进哥哥的怀里,笑得像个得到糖果的小孩
“哥我爱你”
“嗯”
“我爱你”
“嗯”
“我爱你,邕圣祐”
“我也爱你,”邕圣祐低头亲吻小孩的额头,“赖冠霖”

【BE】
“哥哥哥哥!今天 嗯 00有礼物要给哥哥!”
 “哎呀我们00好乖,什么礼物啊?”
 “是我画的 哥哥,”
 /邕圣祐看着弟弟递过来的画,摸了摸他的头
 “谢谢我们00,啾”

【中间略】

 很多年后赖冠霖从他哥的抽屉里找到了一张叠的方方正正的纸
 纸的折叠处已经有些泛黄(?),怎么看都像是经常被打开再折起来的模样
 当年他在纸上写着大大的“赖冠霖”
 不知何时在名字的边上,那个人用黑色的水笔写下了小小的“邕圣祐”

赖冠霖攥紧了手里的画纸,想起邕圣祐的那句话
“00,我永远不会爱上你的”
骗人
哥哥明明早就爱上我了

“哥哥…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他的话语混合着呜咽声回荡在空空的房间,不知道说给谁听

评论(1)
热度(9)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