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出久】生命之潮/5

前情提要:
欧陆迈特和相泽老师都出局了(:3_ヽ)_
物间和心操要怎样赶上已经出发的轰和爆豪呢(:3_ヽ)_

>>>
“好了,这下两个人解决了。”心操说,“接下来的问题就是,赶上前面两个人了!”
“诶~~心操君一点都不担心呢。”物间说,“就不怕我复制了你的能力然后操控你吗?”
“然后呢?说得好像你有办法在干掉我之后赶上前面两个人一样……啊!”
——被洗脑了!
心操本以为物间不会在这里干掉他,至少会选择与他合作,毕竟物间只能复制别人的个性五分钟。如果他们合作的话……
“哈哈哈!想不到吧?”物间大笑,然后解除了洗脑,“嘛,我又不是笨蛋,留着你还有用,等干掉那两个人再说吧!”
“……切…”心操不再理会对方,径自向前跑去

这边,虽然轰的行动速度降低了不少,但他还有左半边的力量可以使用,虽然使用起来并不顺手,但总比没有好
“切,混蛋阴阳脸跑的真快………”爆豪看了一眼跑在他前方的人,“得想个办法干掉这个家伙…”
这时,他看到前方的通道变得非常狭窄,而且弯道也变多了。
“就在这里让他消失吧!”

一进弯道,轰就不再使用个性了。这里狭窄而且时不时就有浮游物飘过来,一不小心就会被撞到,而且用火推进不利于他过弯道,很有可能转不过来。
而此时爆豪也追了上来
“喂!混蛋阴阳脸!”爆豪冲着他说,“怎么不继续推进了啊?!”
“这里不方便用。”轰不想理会他,继续往前走
爆豪紧跟在他后面,想看准时机把他推到浮游物上
“!!”说时迟那时快,爆豪看到左边飘过来的浮游物,立刻与轰并排,刻意地把他向左边挤
轰也不傻,自然知道有问题。在爆豪挤过来的时候向前迈了一大步,只被爆豪撞到了肩膀,向左边挪了几步
而爆豪,也因为用力过猛,自己朝着浮游物撞了上去
“可恶!!”
“哼,自作自受。”轰头也不回地走了

【玩家爆豪胜己,out】

“哦?爆豪居然…”心操暗自嘀咕,“是被轰干掉了吗…”
“真是想不到啊哈哈哈!A班的尖子生,体育祭的第一名!那个坏蛋脸居然还没到终点就game over了!哈哈哈哈哈哈!!”物间嘲讽到,“我还以为,A班的人有多厉害,也不就这样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操无语的看着物间,“我说,你是不是忘了还有一个人…”
“轰?他的速度已经变慢了吧!我们一会儿就能追上。用你的洗脑操控他,我来复制他的个性,然后让他也game over不就好了?!”
“……要是能这么简单就好了…”心操叹了口气,跟物间一起进入了狭窄的弯道,继续追赶轰

轰小心翼翼地通过了狭窄的弯道,来到了一片开阔的空间。在不远处,有一个闪着绿光的球体
“是绿谷吗…”轰心里激动了一下,然后走上前去。
这个发着绿光的球体正是卵子——绿谷出久
球体外部的绒毛就像他本人的头发一样柔软,轰忍不住想要触摸一下
“住手!”一个声音打断了他
“心操…和物间…”轰转头一看,“你们两个也到这里了啊。”
“不过!还是我更快一步!”轰说着伸出了手,触摸了球体

一阵白光闪过,三人眼前一片模糊,什么都看不见了

————————————————————
这两周有各种考试所以会关掉手机,赶着关掉之前上来更新一章嘿嘿嘿
两周之后再见啦(*Ü*)ノ☀

评论(11)
热度(45)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