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nfanfics——qssssjx
ao3——qssssjx

【all出久】生命之潮/2

前情提要:
变成精子的爆豪轰总切岛物间心操相泽和欧陆迈特
为了寻找唯一的卵子——绿谷出久,而开始了危机四伏的旅行
精子们如何利用个性取得胜利?
究竟谁才能获得与绿谷结合的机会?
未知的旅途中又会发生怎样的事?!
我也不知道!!!
别问我为什么精子可以使用个性
剧情需要😂
另外这里面提到一个【壁】
我想表达的是输卵管的壁


>>>
“喂!!!阴阳脸!!!不许你在老子前面!!!”出发晚了一步的爆豪叫嚣着冲了过来
“哼!”轰焦冻随手划了一道冰墙过去
“boom!!!!”爆豪从中间炸开了一个洞,穿了过去

“哎……这两个人还真是…精力充沛…”个性并不适合用来跑步的切岛等人以及还没有反应过来为什么大家都争着往前跑的欧陆迈特跟在后面
“你不也一样吗…”心操说
“哼!A班的人也不怎么样嘛!”物间看着切岛,露出了一个挑衅的笑

“好了,我们现在最好合作”心操冷静地说,“照这样下去我们肯定会输的”
“哦!心操你有什么办法?!”切岛问
“我们中间,最有竞争力的应该是欧陆迈特吧。”心操回头看了看正在和相泽消太交流的【和平的象征】,“可是他还没有搞清楚状况,而且我认为橡皮头是不可能跟他讲清楚的。”
“所以——”心操说,“我可以用我的个性先控制住欧陆迈特,然后让他干掉橡皮头,这样我们就少了一个对手”
“那欧陆迈特怎么办?”切岛问
“我可以控制他让他自己碰到边上的壁。按照游戏的规则,我们扮演的是【精子】。精子在寻找卵子的过程中会碰到很多导致他们死亡的因素,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碰到这类因素,所以可以大胆的推测碰到壁也是一个致死条件。”
“……哇!你好聪明啊心操!”切岛竖起了大拇指——虽然心操根本不知道哪个是他的手指,“还是你有办法!好!我们来动手把!”

“欧陆迈特。”心操三人停下脚步跟欧陆迈特搭话
“哦!有什么事吗心操少年?嗯?!”在欧陆迈特说话的时候,心操就发动了个性
——要干嘛?心操少年为什么要对我洗脑?
“把橡皮头推到壁上”心操下达了指令
欧陆迈特的身体不受控制地动了起来,用力推了一把身边的相泽
相泽早在心操搭话的时候就有所防备,见状立刻跳开,险险躲过了攻击

【恭喜玩家橡皮头解锁隐藏技能——信仰之跃!】
女子的声声再度响起
【请领取您的奖励】
相泽的面前出现了一个框,里面放着一个亮亮的圆环
“这是什么……”相泽有点犹豫
【请领取您的奖励】女子催促到
相泽只好伸手去拿
【恭喜获得道具——传送门】
【请问现在要使用吗?】
“传送……难道…直接传送到终点吗?!”切岛叫出声
“切!没办法了!”物间一脸凶狠的样子,“只能杀了他把道具抢过来了!”说着,拍了一下切岛就冲了出去
【杀死伙伴是不会得到他的遗产的,物间君】女子提醒到
“……………”物间的身形顿了一下,然后他站直了身子,拍了拍并不存在的灰尘,转头对心操等人说,“果然不出我所料”
“……………”相泽看了看手中的圆环,“喂!我要是使用了,会被传送到哪里去?”
【不知道】
“哈?”
【可能会直接到达绿谷所在的地方】
【也可能回到起点】
“………概率吗…”相泽考虑了一下,“那就用吧。”
【好的,请稍等】
话音刚落,一道光落下,带走了相泽
心/切/物/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欧陆迈特,现在,把切岛推到壁上”心操打破了沉默,苗头指向离壁最近的切岛
“诶诶诶诶诶???”切岛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推向了壁

【玩家切岛锐儿郎,阵亡】

“哼,烂头发就是烂头发”爆豪听到消息,不屑地嘟囔了一声
轰则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前进
突然
“咻——”
一道光出现在他们面前,带来了一个人
“相泽老师???”

评论(6)
热度(67)

© 齐森 | Powered by LOFTER